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2016年4月杨玲女士受邀赴台执裁

2016年04月14日

0

四月初由台湾育犬协会主办的“2016年特别展览育犬比赛大会”在台中举办,此次受邀前往执裁的是NGKC裁判员杨玲女士,杨玲女士和另一位美国籍裁判Janice G.Pardue 女士共同担任全犬种审查的工作。

 

 

此次犬赛地点选在户外开阔的草坪,虽然视野开阔空气清新,但是执裁从清晨站到下午,烈日当头紫外线强烈,我们的裁判员的脖子和手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晒伤,但是杨玲女士坚持住一直展现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令主办方和选手赞叹不已。

 

另一方面,比赛场地选在草坪,对小型犬的步态展示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此时经验丰富的杨玲女士蹲下来审查犬只动作及步态,诸如此类贴心的细节只是审查员实力的冰山一角。

 

 

与欧美的审查员相比,中国的裁判员进入世界犬展舞台的时间相对较短,有些选手会对裁判的结果表示质疑也在所难免。两场全犬种比赛中,杨玲女士担任第一场的审查工作,Janice G.Pardue女士负责第二场,她们的审查结果大同小异。赛后NGKC裁判员杨玲女士从繁殖者和指导手的角度与选手交流,她提到最多的是犬展中裁判重点关注犬只当天的状态而不是犬只的来源和过去所获奖项,毕竟好汉不提当年勇,梅花不提前世绣。可想而知,参赛者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此时再看NGKC裁判员处之怡然的神态,让人不禁想起《闲适》中的语录: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