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NGKC
关于AKC 

美国养犬人俱乐部(AKC)(American kennel Club)

    American Kennel Club,美国养犬人俱乐部(简称AKC),是致力于纯种犬事业的非盈利组织。

    AKC成立于1884年,由美国各地近600个独立的养犬俱乐部组成。AKC总部位于纽约,所有登记注册工作由位于北卡罗纳州首府的策划执行部管理。另约有4000个附属俱乐部参与AKC的活动,使用AKC的章程来举办犬展,执行有关教育、培训和健康计划。这些代表组成AKC的立法主体,他们制定活动规则,选举出21位董事。董事负责管理AKC,推举AKC官员,并且根据代表确定的原则制定政策、修改规则。

    AKC拥有纯种犬注册管理系统,在对美国举办纯种犬运动的监督管理工作上发挥着积极作用。AKC致力于保证注册的完整性、权威性和真实性,促进纯种犬运动的发展,并在扶持纯种犬品种的培育上发挥着很大的作用。

    在特殊原因下AKC保留对注册犬的拒绝注册权力或取消已注册权力。AKC的注册会员能够获得很多由AKC提供的教育性和新闻性质的服务,当然其中也包括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具体的规则和要求在不同的赛制中可以参阅。

 

2007年12月10日,AKC首席执行官Dennis B. Sprung先生宣布:
给:  中国纯种犬爱好者以及中国所有犬业俱乐部
来自:赛事执行部副总裁 罗宾斯丹塞尔
      首席运营官 约翰里昂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向NGKC提供注册系统、芯片、DNA和犬展结果处理服务的协议已签署完毕。该协议旨在:
    1. 促进纯种犬饲养的责任化;
    2. 在中国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纯种犬的注册系统;
    3. 通过诸如要求注射狂犬疫苗、介绍芯片以及重获系统服务这类新项目来保证纯种犬只的健康。
    我们期待着与NGKC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协助NGKC建立一个优秀的犬只注册系统以及一个系统的犬类赛事的结构框架。

               罗宾斯丹塞尔                   约翰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