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6.2-3——哈尔滨冠军展

Malcolm从1969年开始参加犬展,他参加犬展的很多犬只获得了全场总冠军和小组冠军。

 

Malcolm牵犬的时候,他的展示是很成功的。他主要是繁殖并展示北京犬。

 

2003年,Malcolm成为了AKC的裁判。他曾在苏格兰、英格兰、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加拿大、韩国等国家执裁。Malcolm很荣幸能够来到中国执裁。

Jean在70年代末嫁给了她的丈夫Norman后开始与纯种犬打交道。作为一名专业的指导手,Norman因参与ACS而出名。他们在加州中部也拥有一家经营多年的商业性的木制犬舍。在Norman死后,Jean申请并获得了她的执裁资格。她被允许执裁运动犬组、猎犬组和非运动犬组。她的最爱是她拥有并养育了35年的法国斗牛犬和阿富汗猎犬。Jean被多个国家邀请去执裁。Jean和Norman在一起时共同写了 "The Complete American Cocker Spaniel"这本书。她是圣巴巴拉养犬俱乐部的成员,也是一位犬只爱好者。她拥有学士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虽然她几乎要退休了,但她仍然会兼职做些税务会计的工作。目前她和她的新宠,一只2岁的中国冠毛犬一起住在俄勒冈州的奥斯威戈湖。

 

Park Hyojin 朴孝珍

 

在学习宠物管理专业,在韩国大学学习中国文学。

 

她在青岛农业大学学习兽医在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中国文学。

 

她曾在海南航空做过空乘人员,并为多个中韩企业做过翻译。

 

她现在从事KKC犬只训练,KKC指导手,犬赛裁判,犬只培训中心CEO,犬类教育活动协会CEO, 响片训练教育专家。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他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他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他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他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