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5月21日厦门站

SergioVillasanti(巴西)

 

Sergio对整个宠物行业都有着十分深入的研究,涉及广泛。所涉及的身份有宠物美容导师,指导手,美容讲师,宠物美容裁判以及兽医。

1995年,Sergio就以比熊为模特犬,在比利时举办的世界美容大赛上获得了全场总冠军的大奖。

1999年,Sergio参加了仅有全世界排行前30名美容师参加的顶级美容赛,并以比熊为模特犬,获得了纯种犬第二名的成绩。

Sergio还以世界排名前8位美容师的身份,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宠物时尚周荣誉竞赛。

Sergio曾与指导手大师Flavio Werneck一同工作,在巴西及世界各地的犬展上取得了多项大奖及冠军头衔。

Sergio是国际宠物美容讲师。他还是“Republicof Dog”宠物美容学校的校长及所有者。在他的学校中,总共曾有超过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师曾来求学。

自2005起,Sergio开始担任宠物美容赛裁判。曾在美国,巴西,西班牙,比利时,阿根廷等国执裁比赛。同时,他也Barkleigh认证裁判员。

在2017年的新泽西 World Dod expo世界宠物美容大赛中,他同样也担任宠物美容师审查员。

在2018年SuperZOO的国际宠物美容师大赛,他担任国际宠物美容师全场总冠军主审。

 

丁怡 

 

Barkleigh 国际美容师审查员

NGKC首批美容师审查员

NGKC首批教师级美容师

NGKC首批美容师国家队主力

2015年赛季,美容师教师级积分排行一

2015年赛季,美容师精英赛所有场次比赛均包揽冠、亚军记录

2016年赛季,牵引管理玩具贵宾母犬Audrey稳居NGKC全犬种排行一

2016年代表中国之队参加美国国家冠军展系列赛事,获得玩具贵宾犬BOB,BOW

2017赛季,牵引管理的玩具贵宾犬Aurdey继续保持NGKC全犬种排行一、贵宾犬排行一、玩具犬组排行一、超级登陆冠军排行一,是迄今为止中国玩具贵宾犬国际、国内赛事成绩最好记录保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