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9.15-16——武汉冠军展

Daniel J. Smyth

Daniel J. Smyth先生是一名繁殖了巴赛特猎犬和贝吉格里芬凡丁犬42年的律师。Daniel在AKC冠军展中展示了很多巴赛特猎犬和贝吉格里芬凡丁犬。

 

Daniel从1995年起开始执裁猎犬组犬只,最近学习并执裁了非运动犬组和玩具犬组,以及全场总冠军。

 

25年来,Daniel不仅成为了美国贝吉格里芬凡丁犬俱乐部代表,还成为了柏林顿郡犬业俱乐部的代表。在AKC裁判委员会中担任了很长时间的委员会主席。

 

作为Keystone-Garden Cluster的主席,Daniel有很多和国际裁判一起执裁的经验。Daniel是美国巴赛特猎犬俱乐部,美国贝吉格里芬凡丁犬俱乐部等多个俱乐部的成员之一。

 

在没养狗之前,Daniel是一名专攻于民事诉讼的律师。他在罗格斯州立大学取得了文科学士学位,在圣玛丽大学法学院取得了法律博士学位。他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球手爱好者,而且喜欢旅行。

 

Daniel很享受跟他的配偶Robert的婚后生活。Dan 、Robert和他们的两只贝吉格里芬凡丁犬生活了15年, BamBam今年16岁了,Rosie今年13岁。Daniel是柏林顿郡犬业俱乐部的终生成员。

 

Daniel先生很荣幸能够接到NGKC的邀请来中国。他很期待可以看见中国的漂亮的犬种。

 

Michael Sosne

#4318

Michael Sosne是从繁殖和参加巴塞特猎犬比赛开始犬只执裁的。他在1984年的二月开始执裁猎犬比赛。

 

Michael Sosne已经执裁过美国、意大利、德国和加拿大的许多巴塞特猎犬国家单独展。在美国他也执裁其他猎犬如惠比特的单独展、工作犬组和梗犬犬种的单独展。他在美国、台湾、德国和意大利执裁过玩具犬种,也在荷兰执裁过。

 

Michael Sosne一直供职几个犬种俱乐部的董事会,包括美洲巴塞特猎犬俱乐部。他曾是密歇根大底特律巴塞特猎犬俱乐部的主席和一个全犬种犬业俱乐部的主席。

叶渊淜

 

学习经历:
亚洲大学经营管理研究所硕士
主修保险、证券、基金、选择权评价模式。工作上任职于金控保险公司,担任经理直至退休。研究领域为二项式选择权评价模式,一方面运用于育犬基因繁殖。

曾繁殖及饲育犬种:
德国牧羊犬、拳师犬、杜宾犬、小型贵宾犬、博美犬、吉娃娃犬、约克夏犬等。    

育犬专业能力:
1.犬种繁殖、美容、指导手训练、评审。
2.曾在指导手牵引赛场上多次夺得BIS奖项,以及牵引过欧系工作犬、日本犬、德国牧羊犬、单犬种等。

审查资格:
1.于1993年取得TKA、CKA全犬种审查员称号(审19号)。                                                

2.曾任TKA、CKA冠军犬积分部、审查员培训部、美容部部长,审查委员会副审查长                  

审查经历:
1.多次担任TKA本部展BIS主审及赴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北京、南京、武汉、江门担任全犬种审查。
2.TkA.2013年春季、夏季美容技能鉴定比赛评审。                                                  

3.TKA审查员考试评审。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她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她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她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她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