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10.13-14——沈阳冠军展

RC Williams        

AKC JUDGE#  93917     

自从70年代起我就从事纯种犬运动。RC Williams曾经是美国威尔士梗犬俱乐部,北加利福尼亚梗犬协会的前两任主席并在著名的全犬种萨克拉曼多犬业俱乐部担任主管有30多年了。

RC Williams被认为是一名梗类犬专家。他的犬舍的前缀是“LA SIERRA”。他因威尔士梗犬而出名。RC Williams繁育并自已拥有四十多条威尔士梗犬,大多数犬只在单独展上获得了冠军。历史上最成功的威尔士梗犬和在威斯敏斯特犬业俱乐部的犬组冠军的犬只都是由我繁育出来的。RC Williams的繁育计划培育出了很多全犬种的全场总冠军,单独展冠军并在美国国际单独展的威尔士梗犬俱乐部赢得了8个犬种冠军。

从一个专营汽车零部件商店退休后,RC Williams申请成为AKC的裁判。他现在拥有梗犬组的执裁资格并且近期申请执裁一些工作犬组。他曾在国际执裁(全犬种犬展中的几个犬组)并且去过多个国家执裁和拜访犬舍。在过去的三年里RC Williams在蒙哥马利郡执裁了多场全犬种展,梗犬展和大约30场的单独展。

 

KIPP MARETH

KIPP MARETH培育万能梗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第一只犬更偏向于宠物犬,也可能并不是纯种犬,但它引领KIPP MARETH走向了这条寻求更佳的道路。她很幸运买到了一只大家都认为非常优良的万能梗纯种母犬。

 

KIPP MARETH培育的犬只有超过85只犬完成了冠军登录。她培育的犬只曾两次斩获BIS及数个国家级等单独展冠军。同其他经验丰富的养狗人一样,KIPP MARETH曾养过顺毛猎狐犬、刚毛猎狐犬、诺福克梗、诺威奇梗、湖畔梗及指示犬,最喜欢的还是万能梗。

 

KIPP MARETH已执裁三十余年,多次出任国家单独展及加拿大万能梗俱乐部国家展裁判。除万能梗外,她亦经常担任其他犬种单独展裁判。

 

因为从事犬类运动,KIPP MARETH得以环游世界。她去过万里长城和故宫,也到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游玩过阿根廷、哥伦比亚首都,以及欧洲大部分国家。最特别的一次是在非洲,赛后KIPP MARETH在克鲁格国家公园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徒步旅行。

 

KIPP MARETH在威斯康星南部有一家乳牛场,家里4个孩子都已成年,现已有5个大孙子。她喜欢做饭、烘焙、编织及阅读,还是当地医院术后恢复室的志愿者。

 

渡边义人

渡边义人审查员的审查经历非常丰富,曾执裁过中国、韩国及日本等地的多场比赛,以下为渡边义人审查员的大致审查经历:

2014-2017年间多次担任韩国KKC/UAKC全犬种审查

2014-2017年间多次担任日本国内各地的全犬种审查

渡边义人审查员也曾多次审查中国的犬赛

渡边义人所繁殖的犬种有秋田犬、甲斐犬、纪州犬、柴犬、比利时牧羊犬、杜宾犬、史奇帕克犬、拉布拉多犬、诺福克梗。

渡边审查现任:

日本福祉爱犬协会KCJ理事长

犬只训练师,KCJ犬只训练委员会会长

犬种标准委员长

KCJ全犬种裁判

UAKC国际全犬种裁判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她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她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她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她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