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10.20-21——太原冠军展

RC Williams  

AKC JUDGE#  93917     

自从70年代起RC Williams就从事纯种犬运动。他曾经是美国威尔士梗犬俱乐部,北加利福尼亚梗犬协会的前两任主席并在著名的全犬种萨克拉曼多犬业俱乐部担任主管有30多年了。

RC Williams被认为是一名梗类犬专家。他的犬舍的前缀是“LA SIERRA”。他因威尔士梗犬而出名。RC Williams繁育并自已拥有四十多条威尔士梗犬,大多数犬只在单独展上获得了冠军。历史上最成功的威尔士梗犬和在威斯敏斯特犬业俱乐部的犬组冠军的犬只都是由他繁育出来的。RC Williams的繁育计划培育出了很多全犬种的全场总冠军,单独展冠军并在美国国际单独展的威尔士梗犬俱乐部赢得了8个犬种冠军。

从一个专营汽车零部件商店退休后,RC Williams申请成为AKC的裁判。他现在拥有梗犬组的执裁资格并且近期申请执裁一些工作犬组。他曾在国际执裁(全犬种犬展中的几个犬组)并且去过多个国家执裁和拜访犬舍。在过去的三年里RC Williams在蒙哥马利郡执裁了多场全犬种展,梗犬展和大约30场的单独展。

 

Janice Loraine Clary #4812

Janice Loraine Clary出生于美国加州南部,主修时装和设计专业。

在70年代初期开始繁殖英国古代牧羊犬,目前有近100多只完成AKC冠军登录和150多只其他国家的头衔,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对狗的爱让她有机会去旅行,在此期间交了许多朋友。

1987年Janice Loraine Clary便开始参加AKC裁判培训并开始执裁。她主要擅长非运动和畜牧犬组的犬只,曾在墨西哥、加拿大、丹麦和俄罗斯等国执裁。她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执裁。

 

KIPP MARETH

KIPP MARETH培育万能梗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第一只犬更偏向于宠物犬,也可能并不是纯种犬,但它引领KIPP MARETH走向了这条寻求更佳的道路。她很幸运买到了一只大家都认为非常优良的万能梗纯种母犬。

 

KIPP MARETH培育的犬只有超过85只犬完成了冠军登录。她培育的犬只曾两次斩获BIS及数个国家级等单独展冠军。同其他经验丰富的养狗人一样,KIPP MARETH曾养过顺毛猎狐犬、刚毛猎狐犬、诺福克梗、诺威奇梗、湖畔梗及指示犬,最喜欢的还是万能梗。

 

KIPP MARETH已执裁三十余年,多次出任国家单独展及加拿大万能梗俱乐部国家展裁判。除万能梗外,她亦经常担任其他犬种单独展裁判。

 

因为从事犬类运动,KIPP MARETH得以环游世界。她去过万里长城和故宫,也到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游玩过阿根廷、哥伦比亚首都,以及欧洲大部分国家。最特别的一次是在非洲,赛后KIPP MARETH在克鲁格国家公园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徒步旅行。

 

KIPP MARETH在威斯康星南部有一家乳牛场,家里4个孩子都已成年,现已有5个大孙子。她喜欢做饭、烘焙、编织及阅读,还是当地医院术后恢复室的志愿者。

 

Linda未成年时便开始参加AKC澳大利亚梗犬组的结构展。她培育并牵引出了第一只结构展、服从赛及平地赛的三料冠军犬Aussie。

 

44年前她开始培育萨路基猎犬,完成了多个冠军登录,获得头衔包括单独展冠军、双料冠军、追踪赛冠军及服从赛冠军。

 

Linda是牵引萨路基猎犬获得AKC应用犬称号的第一人,也曾多次获得DOG WORLD杂志的WILL JUDY 奖及加拿大和美国赛场全犬种赛场的执裁资格。在加拿大,只有她的萨路基获得了应用犬称号,也是唯一的一只获得应用犬称号的萨路基。

 

Linda已获得全犬种、全场总冠军、各级别服从、追踪赛及指导手比赛执裁资格。她也是AKC唯一获得各项不同犬赛执裁资格的裁判。她执裁过多场单独展,包括萨路基猎犬国家展。她曾在多个国家进行执裁,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英国、德国、芬兰、新西兰及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