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10月10日太原站

Judy Hudson 是一位经过认证的大师级美容师,国际讲师和国际审查员。同时她拥有兽医学的副学士学位。

Judy以小资本经营开始了她的宠物美容事业,现在她拥有并运营着一家非常成功的移动美容店铺,其美容预订已经排到了第二年。

Judy获得过多次的全场总冠军以及全场级别争夺战的冠军,她连续4年位于美国国家队美容师排行榜前十。

2002年,她被授予了人人梦寐以求的“西比尔”奖。

2004年,她成为了红衣主教水晶成就奖“年度宠物美容师”的提名者。

2005年作为美国国家队成员去法国参加比赛,她参赛的美国可卡犬赢得了一块金牌,并且帮助美国队获得了团队银牌。

2011年,她被授予红衣主教水晶成就奖“年度美容审查员”的称号。

2017年,她荣获Barkleigh年度贡献荣誉以及年度宠物美容视频博客奖。

最近,她与Christina Pawlosky合作开展了一个宠物美容在线教学的项目,他们也提供一对一的教学服务,同时发布了他们自己的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