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11月11日杭州站

Denys出生在法国,并于1989年开始从事宠物美容事业。1991年在巴黎的比赛中,Denys荣获法国年度美容师大奖。1992年在阿姆斯特丹的比赛中,Denys荣获全欧最佳贵宾犬美容师称号。1996年Denys作为法国宠物美容师队国家队的成员,在纽约的世界杯比赛上获得了冠军。Denys在欧洲美国的各大美容赛中,曾获得过多次金奖及银奖。

在1997年Intergroom的比赛中,Denys获得了国际最佳美容师大奖及Oster宠物美容锦标赛冠军。Denys最为擅长的是拔毛组和手剪组。在2002年巴塞罗那的比赛中,Denys用一只标准贵宾为模特犬参加比赛,并以全场总冠军的好成绩,为自己作为美容赛选手的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从2000开始,Denys便搬到意大利居住,作为Oster的形象大使,Denys在意大利开始经营自己的犬舍,繁殖湖畔梗,刚毛猎狐梗,贵宾犬及英国可卡犬。

 Denys是EGA的副主席,国际全犬种美容师及裁判导师。他曾在台湾,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做过关于各个犬种多场美容讲座。

 去年,Denys在美容世界杯大赛中担任了澳大利亚国家美容队的荣誉队长及指导员。

 Denys犬舍的名头是Slicey,由他繁殖的犬只,很多都获得了欧洲冠军头衔,并有超过70只犬获得了国际及世界级比赛的冠军。Denys的美容讲座更是使全球许多的初级及高级美容师们受益匪浅。Denys可以讲很多国家的语言,他非常喜欢聊关于狗狗美容的话题,相信中国的美容师将会和Denys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