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11.3-4——江门冠军展

江门五邑华侨广场展览中心

 

  华侨广场占地面积817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172平方米,地下停车库一万平方米。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六个华侨商会馆均为三层框架结构、主体建筑高度为21米,局部屋面采用网架结构,广场地下停车库为地下负一层,框架结构。

  会展中心主要由会展中心和会议中心两部分组成。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8459平方米,对称分布和会议中心的展览厅一至三层,按国际标准展位3×3米,会展中心可设置约600个展位,与自动扶梯的配置、运费和其他重型电气设备,可承接年政府项目,各类展览、展销会。总建筑面积22300平方米,主体高度21米。一楼会议中心有一个电影院,咖啡厅,餐厅,休息室和设备的房间休息;两层分别设有多功能厅、国际会议厅和小会议室,16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建筑面积,可容纳1200多人,举行了会议和宴会舞蹈艺术表演,时装秀等活动,约430平方米,圆形设计国际会议厅面积,120个座位的布局,配有三声道同声传译系统,可容纳重要的论坛和国际会议;三层设有多功能厅的盒子,办公空间中的其他方面。会议中心四楼办公区为主要功能。

  会展中心的所有进出口均设有监控系统。监控中心可以监控整个会展中心的火灾情况、安防系统和设备监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