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49-852届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 成都冠军展

Cindy Stansell

       Stansell女士从20世纪80年代早期开始展示西伯利亚哈士奇犬。她曾经繁育并展示过哈士奇犬,美国爱斯基摩犬和芬兰尖嘴犬,2005年与Robin结婚后,她也开繁殖英国斗牛犬和法国斗牛犬。由她所繁育并亲自担任指导手的犬只赢得了多个犬展冠军和服从赛的冠军头衔。

       Stansell女士拥有工作犬组,非运动犬组,部分畜牧组和部分玩具组,以及青年指导手的执裁资格。她曾经在美国多地,哥斯达黎加,智力,瑞典,法国,中国,日本和韩国担任过裁判。

Stansell女士现就任于美国哈士奇俱乐部董事会,并担任美国哈士奇俱乐部的秘书长。(这个组织的宗旨是保护哈士奇犬的健康,文明养犬,也参与流浪哈士奇犬的救助)。她同时也担任国际哈士奇俱乐部的董事会主席。Stansell女士还是美国芬兰尖嘴犬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也曾担任过主席),美国爱斯基摩犬董事会的成员。她还是美国英国斗牛犬俱乐部的创建人之一,并现任于该俱乐部董事会成员。Stansell女士现在也是美国法国斗牛犬俱乐部的成员,此外她还是卡罗莱纳州裁判学习委员会的首席讲师。

       Stansell女士和她的丈夫住在一起,他们现在养了四只哈士奇犬,2只芬兰尖嘴犬,3只英国斗牛犬和2只法国斗牛犬。

 

 

Annella Cooper

       从1968年开始,Annella Cooper在阿拉斯加以Orkdomain为名的犬舍参与了繁殖与展示狗的运动。她主要繁殖萨摩耶并且繁殖出了超过100多只的萨摩耶冠军犬,她繁殖出的萨摩耶也获得了许多单独展的公犬最佳奖项及9次全场总冠军。在国家展上,她牵引着国家排名第二的萨摩耶,赢得了萨摩耶最佳公犬奖,她的另一只萨摩耶赢得了母犬最佳繁殖者奖。

       在12年的时间里,她还广泛的接触了西伯利亚哈士奇。她还接触了布列塔尼犬,拉布拉多寻回猎犬,爱尔兰赛特犬,软毛麦色梗和斗牛犬。Annella除了积极参与结构展外,她还赢得了许多服从赛的头衔。

       Annella于1999年成为AKC的裁判。她曾执裁过3次美国萨摩耶俱乐部的国家单独展,并在2019年再次被邀请为裁判。她还曾执裁过加拿大萨摩耶国家展,并且在2004年和2013年两次执裁了西班牙北极区犬种国家展。此外,Annella还在南非,波兰,俄罗斯,澳大利亚,菲律宾韩国和中国审查过比赛。她接下来还有在新西兰和丹麦执裁的计划。

       Annella自从开始担任裁判后便不再带犬只参加比赛,她的家中还养着一只萨摩耶犬。她喜欢为犬业界的新人担任导师,也享受各种有挑战的执裁任务。现在Annella拥有工作犬组,畜牧犬组,19个工作犬组犬种和一些非运动犬组犬种的执裁资格,同时她还可以执裁青年指导手比赛,也拥有预备犬组犬只和全场总冠军的执裁资格。

 

 

 

Debra Long Gschwender

       Debra从16岁起开始参与纯种犬运动,在服从赛上牵引她的粗毛柯利。然后她开始在结构展中展示粗毛柯利并开始繁殖粗毛柯利。

       Debra在1982年买了属于她的第一只弗兰德斯牧牛犬,这只犬成为了她繁殖的主要犬种。这些年来,她在弗兰德斯牧牛犬国家单独展中曾获得犬种冠军,选择公犬以及单独展最有价值奖。

       在2000年,Debra开始了弗兰德斯牧牛犬的执裁生涯。她现在拥有畜牧犬组,非运动犬组,工作犬组,运动犬组以及梗犬组的执裁资格。

       Debra曾在2013年的西敏寺比赛中执裁了一些畜牧犬种。

       Debra现在拥有一只安纳托利亚牧羊犬,一只弗兰德斯牧牛犬和一只德国短毛指示猎犬。她喜欢园艺跟摄影。在家中她还养了两只马。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他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他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他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他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