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81-884届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 成都冠军展

 

 
   

Jim & Anne Marie Taylor

Jim和Anne Marie于1972年结婚。Jim在密歇根州弗林特的火花塞通用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后来Jim开始经营自己的建筑企业达30年之久。Anne Marie毕业于密歇根大学,获得了应用科学/牙科卫生、中等教育地球科学、物理地理、生物学/解剖学、生理学等学位。她曾担任杰纳西早期健康服务的协调员。

Jim和Anne Marie从1974年起开始拥有,繁育并展示美国秋田犬。在1991年他们用AM/CAN CH. MICHIKO O RYAN, TT, ROMPX繁育出了他们的第一窝幼崽。 “Michiko”现在仍然是生出AKC冠军犬最多的母犬。他们曾繁育出获得全场总冠军以及单独展全场总冠军的秋田犬。他们的母犬 “Yuri”曾是1993年及1994年美国秋田犬母犬的排名一。  “BIS Momo Saku”是1995年及1996年美国秋田犬母犬的排名一。他们的儿子Christopher同时也是美国青少年指导手,帮助他们牵引犬只参加比赛。

除了美国秋田犬,他们还拥有阿拉斯加雪橇犬。他们的母犬“Biss Martina”在2013年和2015年赢得了美国阿拉斯加雪橇犬俱乐部国家单独展的冠军。“GCH. Clarence” 目前住在家里,并协助术后的Anne Marie成功注册成为服务犬。

在1999年,Jim和Anne Marie成为美国秋田犬的AKC裁判。他们现在拥有AKC工作犬组,畜牧犬组和运动犬组的审查资格。在2013年, Jim被邀请前往科罗拉多州丹佛,成为美国阿拉斯加雪橇犬俱乐部国家单独展的裁判。 Anne Marie被邀请成为第一届兰伯格犬国家单独展的裁判,在2017年被邀请成为秋田犬俱乐部的单独展裁判。Jim和Anne Marie于2018年在莫斯科审查俄罗斯美国秋田犬国家展。他们也被其他多个犬种俱乐部邀请成为其单独展的裁判。

 

石原传

KCJ全犬种国际裁判

石原先生自幼便对犬类非常熟悉,家中经营的石原畜犬最初创建于1940年,位于爱知县西尾市的弥生。

石原先生所涉及的犬种非常之多,对玩具犬组,猎犬组,运动犬组中的犬种都十分的熟知。

1996年三月,石原先生取得了KCJ全犬种审查员的资格。他可以说是现在KCJ所有审查员中担任裁判时间最长,审查经历最丰富的一位审查员。他曾在日本国内各地、台湾、韩国、香港等地的比赛中担任裁判。

他非常高兴这次能够接到NGKC的邀请,也对本次执裁充满了期待。

 

 

裁判简介:

孙庶:

中国首位获得AKC编号的审查员  AKC 裁判员编号:101687

2017年8月15-21,成为华人裁判首位受邀审查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比赛。

来自中国贵州的孙庶是一名专业的内科医生。他目前是NGKC裁判委员会主席,与美国养犬俱乐部一起参加培训计划。孙庶在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中赢得了无数顶级冠军。他夺得的一些显著的冠军奖项中包括连续两年在NGKC中排名第一的金毛猎犬和第一名彭布罗克威尔士犬。另一个显著的冠军奖项是2014年在美国排名第四的哈士奇。

孙庶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和省份进行了多次执裁。他的专业评审能力也使得他在许多国家进行制裁,包括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菲律宾和台湾。

 

执裁权:

所有犬种(NGKC,UAKC,ACW)

初级指导手及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