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89-892届 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 金华冠军展

Christine Anderson

AKC6474

Christine Anderson女士,自1972年开始接触犬赛是因为她饲养的一只爱尔兰赛特犬,1976年开始接触大丹犬,她曾经繁殖过众多冠军犬如爱尔兰赛特犬、迷你平犬、大丹犬、蝴蝶犬、博美犬和日本仲,尤其是迷你平犬达60多只。1989年她繁育的迷你平犬在美国迷你平犬犬种排行第一。她擅长工作,玩具,非运动犬组。 她的审查足迹遍及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泰国、菲律宾、中国。

 

 

DIANE YOUNG McCORMACK

 

DIANE在60年代后期于纽约市工作和生活时获得了她的第一只长毛腊肠,从此开始了纯种犬运动。

她的犬只 “claim to fame”是1996年赢得西敏寺犬业俱乐部的DUAL CH/CA/INT CH D and D Sierra Spirit V Shoney CD, JE, VC, ROMO繁育出来的。

Diane现在拥有猎犬组,青少年指导手,敏捷赛及诱饵追逐赛的审查资格。她信奉犬只名字两端都加入头衔。所以她拥有的所有腊肠犬都拥有双冠军犬只的头衔。

在2018年,Diane荣幸的成为了长毛腊肠美国国家单独展的裁判。她曾担任南非腊肠犬俱乐部75周年庆的裁判以及爱尔兰犬业俱乐部的裁判。

Diane隶属于美国腊肠俱乐部以及两个全犬种俱乐部。

除了犬只行业外,Diane现任TOCCATA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的主席。也是“A Year of Remembrances – A Love Story.”  的出版作者。她的另一个爱好是缝纫和设计。在加州博览会上她凭借“披肩外套”获得了第三名。在内华达州凭借“绣花短裙”夺得了冠军。

 

 

王凯 先生

裁判编号:NG 1015

AKC 103729

 简介:

获得AKC官方杰出裁判评价。

NGKC和AKC全球服务共同培养出来的注册全犬种裁判,多次受邀去美国AKC俱乐部担任犬展裁判,曾执裁了美国的知名大赛CKC(Clackamas Kennel Club),IOWA州蝴蝶犬单独展等美国各类大小赛事。曾经执裁了韩国国家展。

2002年以指导手和繁殖者身份入行,曾经多次获得指导手大赛第一,其教导出的学生几乎包揽指导手各等级赛事第一名。

繁殖出的金毛犬获得中国连续两年金毛排行一。

拥有并牵引的柯基在2009年获得中国全犬种排行第一,2009年的赛事几乎每场有150只报名。

作为曾经的犬舍俱乐部主席,多次承办赛事,拥有丰富的赛场经验。

现在担任NGKC犬展裁判和美容师裁判培训导师,并成为一名指导手裁判。

 

 

Lani McKennon

McKennon于1972年12月拥有了她的第一只荷兰毛狮犬,于1983年10月拥有了第一只蝴蝶犬。在完成指导手课程,参加了很多犬展后于1993年开始成为荷兰毛狮犬的裁判,于1996年成为蝴蝶犬的裁判。McKennon现在拥有非运动犬组、玩具犬组、混杂犬组、全犬种指导手以及全场总冠军的审查资格。她现在是AKC,ARBA,ASCA,IABCA和UKC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