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比格犬 VS 猎兔犬 VS 猎狐犬

2016年03月09日

0

作者 Dorothy Macdonald, American Kennel Club

发表于 AKC Gazette

 

"Ch. Windholme's Robino III," 由Gustav Muss-Arnolt 创作的一只比格, 1905 (AKC 收藏)。

 

猎兔犬、比格犬与英国猎狐犬是有相同的起源,但是发展出了不同的功能特性。比格犬运动相对慢一些,鼻子极其灵敏;英国猎狐犬善于奔跑。

 

“Reynal’s Monarch,” Edwin Megargee创作的一只猎兔犬, 1937 (AKC 收藏)

 

猎兔犬,各方面都属于比较适中。猎兔犬是这三个犬种中,历史最长的。虽然起源于希腊,但是在1260年的英格兰成立了佩尼斯通狩猎群,并在之后的五百年间一直活跃。

 

在中世纪时期,比格犬成为了英格兰最受欢迎的小型猎犬。用于猎兔子。在14世纪的爱德华三世时期,比格犬非常有名,但是这个名字到15世纪时才开始使用,源自于古英文单词“begle”,是小的意思。伊丽莎白一世女王有一群6英寸的比格犬。由于当时的标准,一群犬要求匀称,尽可能的小,吠叫声被描述成“一群兴奋犬只的兴奋的喊叫”。

 

经过几个世纪的时光,这三个犬种均被有选择地进行杂交繁育。William Somerville(1675-1742)通过将科兹沃尔德比格犬与南部猎犬杂交繁育,得到了他的最好的猎兔犬。在18世纪80年代末,一只名叫Trojan的犬只成为了顶尖的猎狐犬种公犬;有意思的是,它是被一个猎兔犬群抛弃的犬只。灵缇犬的血系也被加入到了英国猎狐犬的基因,用于提高该犬种的速度。之后,又有将英国猎狐犬与古代西班牙指示犬杂交来提升这两个犬种。西班牙指示猎犬是一种体型厚重,且嗅觉灵敏的犬种。英国猎狐犬的基因给西班牙指示猎犬带来了一些灵活性,英国猎狐犬则在嗅觉方面获得提高。

 

比格犬进行的都是小型狩猎活动,猎人会步行跟在后面;英国猎狐犬则是进行的大型狩猎活动,猎人会骑马同行;猎兔犬则是完全不同,Quarme群组是仅存的典型的西部猎兔犬群组形式,将猎兔犬与小型英国猎狐犬组合在一个群组里。

 

早在1642年,比格犬在美国就有记录,最早的英国猎狐犬的群组是1650年,拥有者是Robert Brooke。Brook是美国的第一位猎狐犬大师。他的犬只曾被用于繁育今天的黑色和褐色的猎浣犬。

 

“Hounds at Full Cry,”由 Thomas Blinks创作,先在William Secord Gallery展示。

 

乔治华盛顿是一名猎狐犬爱好者,在18世纪70年代,他和几位弗吉尼亚的绅士引进了一些英国的猎犬。1785华盛顿从拉法叶引进了一些猎鹿犬,有从爱尔兰引进了一些猎犬。这些弗吉尼亚的猎犬成为了今天的美国猎狐犬的祖先,使得美国猎狐犬能够在不同的地形条件及狩猎条件下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