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2016年3月王凯先生受邀赴台执裁

2016年03月14日 编辑:王凯

0

第一次即将前往台湾执裁,心中充满着无限期待和幻想,十几年前我入行的启蒙老师均来自台湾,所以面对着在候机厅接待我的一行台湾国际全犬种协会人非常具有亲切感,一路上不拘束,话匣子根本关不上。

 

赛事安排在高雄的商业中心,报名费200元人民币,单赛环一场比赛,赛事大体和我们相似,但是他们的犬赛会有政府和宪法的监管,市议员做开幕词,动保会全程在场监管犬赛并宣传正确养犬知识。两天的行程加上我执裁和走访的所见所闻,让我了解了台湾目前犬业的现状,在大陆犬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他们显得停滞不前,但是卧虎藏龙的世外高人台湾不缺。我认为我们携手才能共进,名将犬业俱乐部严谨的行业制度和拥有高水平的团队给台湾犬业带来了一把金钥匙,台湾国际全犬种协会对犬业的热情和执着是我们不可缺的伙伴,加强地区与地区间的合作,使我们扩大在外的影响力。

 

 

 

 

 

 

 

 

 

这次行程非常美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衷感谢台湾国际犬业俱乐部。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