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庆祝健康,快乐宠物” 你的狗是你的好朋友吗?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NGKC官网 编辑:NGKC

0

“庆祝健康,快乐宠物” 你的狗是你的好朋友吗?

 

(资料来源:Companion Dog world news)

 

       英国动物健康国家办公室推出一个‘庆祝宠物和它们最好朋友’的比赛,做为这个机构的使命之一的‘庆祝健康,快乐宠物’,和鼓励宠物主人在宠物健康方面探寻专家的建议,此赛事是英国动物健康国家办公室的‘快乐、健康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建全英国的快乐、健康宠物事业。

       全国上下的宠物主人都被鼓励通过上传他们的宠物与其最好朋友的照片去庆祝宠物伙伴关系的重要性。无论那个最好的朋友是狗的主人、一个宠物朋友、一个最喜欢的玩具、甚至是他们的兽医。英国动物健康国家办公室想看到所有这些!幸运的赢家将获得250英镑的宠物照顾、用品的凭证。

       通过拍摄宠物和它们最好的朋友的行为,英国动物健康国家办公室希望让大家关注宠物带给我们的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和我们应该怎样确保能够尊重、培育与宠物的关系。

       英国动物健康国家办公室的首席执行官,Dawn Howard说:“正确地伙伴关系是宠物健康、幸福不可缺少的部分,科学证明,我们自己与宠物关系也改善我们的健康。我们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许许多多精彩的照片,展示大家与自己宠物的友好关系。无论是什么样的方式,我们想庆祝这些主人与其宠物间的友情和他们在保持宠物健康、幸福中,和在我们最近的比赛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