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骑士查理王獚犬 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

2016年04月11日

0

骑士查理王獚犬是一种文雅且精力充沛的玩具犬种,适应城市和乡村生活。活跃于结构展、服从及敏捷赛,由于它们性情温和,也是极佳的治愈犬。这个犬种也活跃于电视节目之中。它们拥有丝滑的被毛,四种颜色:布莱海姆色(栗色和白色)、三色(黑色、白色及褐色)、红宝石色(纯红色)、黑色和褐色。

 

 

历史回顾

骑士查理王獚犬的名字源自于英国国王查理二世,几个世纪以来,该犬种多出现在一些画作之中,是高贵奢侈的象征。虽然也曾在一些小型狩猎活动中取得成功,但查理王的真正功能就是作为伴侣犬。骑士查理王獚犬1995年被AKC官方认可,划分在玩具犬组。

 

适合你吗?

骑士查理王獚犬友好,容易训练,是孩子及家庭的伴侣。被毛需要每周定期梳理,不需要修剪,该犬种能够适应日常的活动,既能够在沙发上睡觉,也可以出去走很远的路。

 

标准要点

肩高12到13英寸(30.48CM到33CM);体重是13到18磅(5.9到16.3KG)。

 

整体外观

骑士查理王獚犬是一种活跃的,优雅的,非常协调的玩具猎犬,性情愉快,并结合了优雅且高贵的外观,躯体接近正方形,体长会比肩高稍微长。

 

头部

与犬身整体协调,表情——甜美的,温和的表情是一个重要的犬种特点。眼睛——大,圆,眼缘深色。眼睛下面应该是柔软厚实,这就形成柔和的表情。耳朵——位置高,位于头顶,但两耳间距不近。耳朵长且有许多饰毛。头颅——稍微圆,由于耳朵的位置高,使得头颅显得是平的。额段——适中。吻部——整体上稍微逐渐变细。从额段到鼻尖的长度大约是1.5英寸。剪式咬合最好。

 

躯体——腰部短且肋骨弹性好. 颈部——稍长,有足够的肌肉在顶部构成轻微的弓起。顶线——在移动和站立时都是水平。胸部适中深度,扩展到肘部。后躯——适中的肌肉。尾巴——位置很好。如果断尾,被移除的部分不能超过三分之一。

 

被毛

适中的长度,丝滑的,且不会卷曲。轻微的波浪形是允许的。耳朵,胸部,腿以及尾巴上的饰毛应该长,脚掌上的饰毛是这一犬种的一种特征。修剪是不允许的。犬的被毛如果通过修剪,或人工手段而有所改变,那么这只犬会受到严重的惩罚甚至会禁止比赛。在脚垫之间的毛发可以修剪。

 

颜色

布莱海姆色、三色、红宝石色、黑色和褐色。

 

步态——自由的移动且动作优雅,前后有良好的伸展,后躯驱动好。

性情——率直,友好的,没有攻击性且不会有紧张或害羞的趋势。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