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AKC致中国广大犬主的一封信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NGKC官网 编辑:NGKC

0

        近日,NGKC接到AKC的正式函件,再次提醒广大中国赴美参赛犬主及指导手务必遵守AKC的各项规则,否则会面临AKC的处罚。现将此信函公布如下

 

译文如下

亲爱的Kevin,

很高兴上周在纽约西敏寺犬展期间见到您,也很高兴见到Anna和她漂亮的松狮犬,许多人都在感叹“NGKC代表中国派出的松狮犬赢得了世界上知名度很大的犬展BOB,这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AKC接到投诉有一只中国出生的犬不具备参加AKC犬展的资格,却参加了西敏寺犬展(雪纳瑞犬,NGKC注)。非常不幸,这只犬并没有NGKC的注册,更没有被AKC所认可,而且早在今年一月,这名中国犬主就已被告知AKC的注册规则及参赛规则,但这名犬主依然选择违反规则,展示这只不符合注册规则的犬只,现AKC已经免除了这只犬所有官方奖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请您将这封信转给中国的犬主及会员,让他们明白任何中国出生的犬只在注册AKC之时都必须先有NGKC的注册。只有完成了AKC&NGKC注册的犬只才能在美国参加AKC犬展。任何故意违反AKC注册规定的犬主在AKC赛事中都将不会受到欢迎,而且他们的各项权利或者已获利益都将被终止。


诚挚的!
Mark Dunn

VP,注册

美国养犬人俱乐部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