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不止于胜负!首度国家级犬业队伍出访AKC美国犬展——中国犬业中国之队美国国家冠军展旗开得胜

0

2016AKC国家冠军展

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隆重开幕!

     自从2010年名将犬业俱乐部(简称:NGKC)首度组团参加美国优卡杯(美国国家冠军展前身)以来,拉开了中国犬业的精英们组队参加dogshow纯种犬殿堂美国AKC的大幕!从2010年——2015年,打着中国烙印的参赛者和赛犬开始奔赴世界各个赛场,并且其中许多人都获得了佳绩,为那一抹中国红增光添彩!

  NGKC一直有保送和推荐国内竞赛成绩优秀犬只出访美国大赛的优良传统,这几年来陆续有去优卡杯和西敏寺大赛的经历并取得诸如BOB犬种冠军等等的大赏,而在2013年NGKC携手中国畜牧业协会官方的融合,开启了中国官方身份后,2016年组队首次打出了中国犬业,中国之队的旗号,宗旨是包容,融汇业界各团体,个人,两岸三地乃所有的华裔力量,组建代表和支持中国出境参赛的国家级队伍,中国之队不是一次比赛,而是常年安排业界精英们出访境外赛事的队伍。而这次岁末超级大赛——AKC美国国家冠军展是中国犬业,中国之队成立后首站国际赛事。

   AKC美国国家展前身是优卡杯,在2001年开启了首届赛事后至今16年,是美国岁末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比赛,吸引了全美乃至世界上的精英犬只参加,今年参加犬只达到两百多种犬,共计4700多条。

 

   对于美国犬业近两百年的沉淀和发展,中国犬业的发展仅有约二十年,从NGKC的名将金项圈2005年开启了中国纯种犬文化的兴起和高潮,系统纯种犬运动仅有十余年,中国之队近二十人的队伍和十数条优秀赛犬是秉着学习和探索的姿态,远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南海岸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美国国家冠军展系列赛事共分六天,在已经结束的三天赛事中,秉着朝圣和学习态度的中国犬业中国之队却取得了令人振奋,让国人,乃至国际业界惊讶的成绩。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博美和玩具贵宾,在这两个犬种全美及世界级强将云集的殿堂大赛中,中国之队成员,NGKC2016年度全犬种排行一,丁怡女士牵引的玩具贵宾奥黛丽以非冠军母犬身份,挑战诸多冠军成功,赢得了来之不易的棕榈湾大赛玩具贵宾的总冠军BOB,这也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第一次国人牵引自己的玩具贵宾赢得美国国家冠军展前(前身优卡杯)系列赛事玩具贵宾BOB的佳绩。而另一员战将博美Daniel丹尼尔,年仅十四个月,已完成美国冠军登录的小将,在指导手张珑舰先生的牵引下,在三天三场国家展系列赛事中,面对可能是今年至今全美最强一次博美阵容的比拼中,拿下其中两场犬种总冠军BOB。

 

   随着开门红之后,中国之队其他的精英犬只亦发挥不俗,雷剑琴女士牵引的比熊中国龙连续三天获得了比熊全场最佳后备公犬RWD;杜志鹏先生的两条喜乐蒂达达和小母Winnie分获Select Dog(冠军首席公犬)和WB最佳母犬佳绩,倪亚东先生的喜乐蒂Niki赢得了BOS和获选母犬Select Bitch大赏。

 

  在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带领下,中国犬业,中国之队的核心精神在于团结的是业界致力于学习进取的精英们,不仅仅拘泥于赛犬,能代表中国,每一位来到国外打拼,学习,深造,感悟的朋友都是勇者,作为中国犬业的一员,我们为已取得的成绩而欣然鼓舞,为即将共襄盛世的未来而充满憧憬和自豪,加油,中国犬业,中国之队。

 

以下为获奖成绩名单:

丁怡女士牵引的玩具贵宾奥黛丽

13日棕榈湾大赛 玩具贵宾犬种冠军BOB

15日中佛罗里达大赛 玩具贵宾最佳母犬WB

 

张珑舰先生牵引的博美丹尼尔

13日 棕榈湾大赛 博美犬犬种冠军BOB

14日 布里瓦德大赛 博美犬犬种获选冠军公犬SD(仅次于BOB冠军公)

15日 中佛罗里达大赛  博美犬犬种冠军BOB

 

雷剑琴女士牵引的比熊犬中国龙

13日 棕榈湾大赛 比熊犬全场后备最佳公犬RWD

14日 布里瓦德大赛 比熊犬全场后备最佳公犬RWD

15日 中佛罗里达大赛  比熊犬全场后备最佳公犬RWD

 

杜志鹏先生的喜乐蒂达达

15日  中佛罗里达大赛 喜乐蒂犬种获选冠军公犬SD(仅次于BOB冠军公)

 

杜志鹏先生的喜乐蒂Winnie

14日 布里瓦德大赛喜乐蒂全场最佳母犬WB

 

倪亚东先生的喜乐蒂Niki

13日 棕榈湾大赛 喜乐蒂相对性别奖BOS

14日 布里瓦德大赛 喜乐蒂犬种最佳获选母犬SB(冠军母除BOS母犬首席)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