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牵犬师

NGKC-伍裕明

 

地区:浙江
通过日期:2015/09/22
证书编号:NGKC-M-H1500011

 

伍裕明先生自2010年开始便活跃于国内犬展的赛场,曾多次带领个人及客户的犬只完成多个冠军登陆,伍裕明先生曾牵引和美容粗毛柯利犬、顺毛柯利、喜乐蒂牧羊犬、边境牧羊犬、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法国斗牛、雪纳瑞、哈士奇、萨摩、松狮、北京犬、金毛、拉布拉多及美国可卡等多个犬种。
 

伍裕明先生多年来不断跟国外优秀繁殖者、裁判学习犬只的美容、护理、训练和牵引。
 

曾带领顺毛柯利犬取得PUPPY BIS1和OPEN BIG2,创下了顺毛柯利犬在国内最佳的成绩。
 

在2015年更带领其爱犬美国可卡Diamon在半个月内取得四场OPEN BIS的赏历,这是国内第二条获得OPEN BIS1赏历的美国可卡,更是国内第一条获得OPEN BIS1赏历的美国可卡母犬。
     
还曾带领多条喜乐蒂、粗毛柯利、柯基、雪纳瑞获得多个BIS级别的赏历。
   
 
10年至今参与国内外大小赛事无数场。荣获2010年广西首届牵犬师大赛第三名、2011年广东俱乐部优秀指导手、2011年浙江首届牵犬师大赛(赏金赛)第一名,并获得多个犬赛的全场总冠军。
 
(2011年浙江首届牵犬师大赛(赏金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