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NGKC首届教师级牵犬师考核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NGKC官网 编辑:NGKC

0

 

NGKC首届教师级牵犬师考核将于2015年9月22日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内举 行,此次培训和考核邀请到美国AKC著名的牵犬师导师审查Mr.Bruce Schultz先生进行考核,Mr.Bruce Schultz先生在1976年就成为一名指导手,牵引过许多成功的犬只,其中就包括历史上的德国短毛指示猎犬-“Ch NMK’S BRITTANA VON SEBELSTEN”,这只犬赢得过2次西敏寺G1和国家单独展的GSP。牵引的英国赛特犬-“ChGoodtimes Silk Teddy”也赢得过2次西敏寺运动犬组G1和国家展。曾牵引过一只寻血猎犬—“ChRidgerunnerUnforgetable”赢得了西敏寺的猎 犬组G1。有着丰富的牵犬经验,总共大概赢得过250个BIS以及超过30次国家单独展并且获得了由Quaker Oats 和 Dogs in Review 颁发的年度优秀指导手。这次能够请到Mr.Bruce Schultz先生感到非常荣幸,他也很愿意将自己多年来牵犬经验跟大家分享,此次实践考核通过者,由审查Mr.Bruce Schultz先生进行培训,通过培训者将由中国畜牧业协会颁发犬类牵犬师国家教师级资格证书并且授权牵犬师教学资质,可开设牵犬师培训学校,获得指定学 校称号,同时也会安排到国内各地方教学和培训,将牵犬师教师公布到NGKC官方网站。 具体内容如下:

 

考核名称:首届牵犬师教师级考核

授权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

主办单位:名将犬业俱乐部

时间:2015年9月22日

地点: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

报名要求:

1.熟练掌握指导手应有技能的中国精英指导手


2.从事指导手行业满三年者


截止日期: 2015年9月11日截止

报名咨询:郭贺18500276414   李博 18518481693

报名费:800元/人

 

特别提醒:报名者将发放考核内容及规则,之后牵犬师教师级将只能从等级赛中考核,仅此一次直升!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