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0
   
        NGKC名将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成立于2010 年,隶属于中国畜牧业协会,是官方认可的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机构,在中国畜牧业协会的授权监督指导下,向中国宠物美容师提供专业、全面的国际国内美容师资讯;作为中国畜牧业协会下设机构,NGKC遵照中国畜牧业协会制定的中国宠物美容师行业标准,负责举办“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颁发“中国宠物美容师职业资格鉴定证书”,并开展多方位的培训教育和国际间学术交流工作,努力完成协会赋予的各项使命,开启中国宠物美容师行业的新篇章。
        NGKC中国美容师俱乐部自成立至今,已举办上百场盛大的宠物美容师大赛,赛事覆盖全中国各大区域,力求为每一位合格的宠物美容师提供在“家门口参赛”的便利条件。
       俱乐部拥有会员学校187家,我们为会员单位提供完整的会员服务,整合多方资源,为学校提供最有价值的宠物美容师行业信息。
       此外,NGKC联合全球多所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努力为会员朋友们拓展更大的国际舞台,2017年,与世界知名宠物美容师组织Barkleigh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目前,NGKC已拥有宠物美容师审查员9位,同时他们也获得了Barkleigh国际审查员资格,教师级宠物美容师32位。
       越来越多的宠物美容师选择中国畜牧业协会颁发的资格鉴定证书,NGKC名将宠物美容师俱乐部不断的规范赛制赛规,完善自身服务系统,并为广大宠物美容师们提供了完整的职业生涯晋升道路,NGKC将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舞台,欢迎每一位宠物美容师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