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

 
0

培训讲座介绍

 

裁判培训:

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定期邀请国际知名裁判员进行裁判培训,培训内容围绕裁判员必备资质讲解以及裁判员考核内容展开,根据每期讲师不同将做调整。裁判培训讲座不仅是一场裁判员传授知识的讲座,听众更有机会与裁判员讲师进行互动,面对面交流沟通。裁判培训讲座对象不限资格,只要有意申请成为裁判员即可报名参加。

 

互联网培训:

互联网培训讲座是依靠互联网平台展开的线上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国内国际知名美容师进行宠物美容方面及的培训。基于互联网的便捷性,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开设了网络教育平台,针对不同级别的宠物美容师及宠物美容爱好者,开设不同的系统课程。课程内容宽泛,包含基本的家庭宠物日常美容、以及高级的专业赛级美容技巧。邀请国内外有经验的宠物美容师参与课程设计,通过文字、图片及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旨在为广大宠物美容爱好者提供最便捷、最专业的、最直接的宠物美容学习平台。

 

赛前培训:

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为提高中国宠物美容师的专业素养,在每届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前一天安排赛前培训讲座,每期讲座将邀请资格鉴定大赛审查员作为讲师,讲座内容围绕宠物美容知识及赛场注意事项展开,旨在培训对象只限于参加资格鉴定大赛者。

 

宠物店培训:

宠物店培训邀请国际国内知名讲师以讲座授课的形式展开,培训内容以宠物美容知识为主,包含基本的宠物美容知识以及高级的专业美容知识(根据每期讲师不同将做细微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