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证体系

认证体系

 
0

 

一:学校认证

 

有意申请为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指定授权培训的学校,须提交相关文件资料,经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检验认证后即可成为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指定授权培训学校。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将为认证学校的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申请美容师授权学校须知:

请有意申请成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指定授权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提供如下相关文件:

 

1:相关培训机构资质证明

2: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等级证,法人身份证和简介

3:学校场地租用或使用许可

4:工作人员登记表,教师简介

5:学校场地及校舍室内外整体照片,效果图

6:历届培训介绍,照片

 

请申请者尽可能提供详尽的资料,这将提升您的申请通过几率,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感谢您的信任与热情,期待与您的合作

 

 

二:学员认证

 

在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指定授权培训过的学员,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将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样本

 

 

三:鉴定大赛等级资格认证

 

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资格鉴定大赛参赛者不局限于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指定授权学校的学员,凡接受过宠物美容方面培训的美容师,均有资格可报名参赛。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资格鉴定大赛由低到高分为C,B,A级,A,B,C各级分别进行鉴定比赛,依参赛人数多少安排参赛时间和顺序。(资格鉴定大赛具体参赛办法见本网站首页美容新闻或致电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010—58449656/00)

 

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证书样本

 

 

 

四:教师级认证

 

教师级认证通过中国宠物美容师精英大赛认证,此项赛事依据农业部颁发的国家标准,在中国畜牧业协会指导下,裁判员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是面向中国最顶尖美容师的专业赛事。拥有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或国内、外其他协会A级证书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后者也可借此赛事经裁判员审查通过后,申请换发“中国宠物美容师A级资格证书”。参赛即可获得50参赛积分,另外获奖选手还可根据参赛选手数量获得到相应的奖项加分,年度累计积分达到240积分且获得至少两次(含)第三名以上成绩者(要求两种不同被毛),即可申请“国家级宠物美容教师资格证书”。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CGA)将排行前三名派送到美国参加世界级宠物美容大赛,往返机票由协会承担。精英大赛报名费为每人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