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裁判详情

Roland L Pelland

 

Roland L Pelland

Roland L Pelland从1979年开始拥有、展示并繁殖萨摩耶,1988年繁育了芬兰尖嘴犬,同时还拥有几只哈士奇。

 

自1997年Roland L Pelland成为了AKC的裁判。他现在可以执裁全场总冠军、工作犬组、非运动犬组、梗犬组、猎犬组和玩具犬组。在2009年Roland L Pelland成为UKC的全犬种裁判。

 

自1979年Roland L Pelland带着他的萨摩耶参加第一次犬赛之后就开始了犬赛,并且他总是自己牵着自己的犬只参加犬赛。

 

Roland L Pelland现在是美国芬兰尖嘴犬俱乐部的副主席。

 

1996年至2002年Roland L Pelland是美国芬兰尖嘴犬俱乐部的AKC代表。

 

Roland L Pelland曾任FSCA委员会主席,法官教育委员会主席,法律修订委员会主席,并且担任了全国单独展犬赛主席。

 

1997年Roland L Pelland担任美国萨摩耶国家单独展俱乐部的犬赛主席。

 

Roland L Pelland现在是几个法官组织协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