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2018年度“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冠军登录积分变动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0

2018年度“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冠军登录积分变动通知

 

犬种优胜(Best of  Winners)
犬种级别赛中,在最佳公犬(Winners Dog)和最佳母犬(Winners Bitch)中评选出本犬种优胜奖项(BOW),所有参加年龄组别赛(不包含CH犬)的犬只数量之和作为计算基数,计算相应冠军登录积分,如在上一级别比赛中已获得5分,积分将保持5分不变。

犬种最佳相对性别(Best of Opposite Sex)
获得犬种最佳相对性别(BOS)奖项的犬只冠军登录积分将依据本犬种与其同性别的所有参赛犬只(包括同性别的冠军登录犬只)的数量之和作为计算基数,计算相应冠军登录积分。如在上一级别比赛中已获得5分,积分将保持5分不变。

注:如BOW和BOS获得者为同一只犬,该犬只冠军登录积分累加再减去相同犬只数量,最高分为5分。

(例如:同一犬种非CH公犬3只(A、B、C),非CH母犬1只(D),CH母犬1只(E),D同时获得BOW/BOS,则D将获得5分:计算过程:BOW=4分(A\B\C\D),BOS=2分(D\E)。BOW/BOS=6分(A\B\C\D\D\E)-1分(D)=5分

 

 

                                                   NGKC赛事部

                                                   2018年3月23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