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NGKC对“浙江宠物俱乐部”公众号发出不实言论的官方回函

0

 

NGKC对“浙江宠物俱乐部”公众号发出不实言论的官方回函​

 

       昨日在“浙江宠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中发出的内容,经我方赛事监督人员向当职裁判Malcolm先生直接征询,得到过程真相如下:按照NGKC赛事管理规定,比赛前翻译人员会与裁判召赛前工作会议,告知全场总决赛时按照BIS4、3、2、1的顺序颁发奖项;但当执裁判在颁发BIS.3的奖项时、误将BIS.1的奖花拿在手上准备颁出,这时我方执场翻译赵巍及时发现、并上前询问裁判是不是准备颁发BIS.3,裁判明确回复是按顺序将要颁发BIS.3的成绩,这时NGKC赛事执场翻译就明确告知当执裁判奖花的颜色拿错了,并变更为正确的颜色、及时避免了错误的发生。

       对于上述事实经过,Malcolm先生特别写出书面的证明予以证实:

      依据NGKC赛事和管理规定,工作人员有权对裁判在场上的失误及时指出并要求进行更正。如你方“浙江宠物俱乐部”对上述英文证明内容不了解,请与我方翻译人员赵薇联络。

   对于你方在未完全搞清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就随意在互联网发出不恰当的言论,NGKC希望你及时撤销,否则将按照NGKC赛事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NGKC名将犬业俱乐部赛事部

                                     2018年5月30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