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2019年度NGKC赛事及赛制调整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0

一、增设犬主指导手赛制:

1. 参赛资格:犬只为犬主的指导手有资格报名参加犬主指导手比赛。比赛过程中,该犬只全程不可更换指导手,如更换指导手则属于自动弃权。

2. 比赛过程及奖项:参加犬主指导手比赛将有机会获得每个犬种的犬主指导手最佳犬种奖(OHBOB),并由裁判颁发奖花。获得正赛犬种冠军(BOB),且符合犬只指导手资格的选手,自动获得犬主指导手犬种冠军(OHBOB);若符合犬只指导手资格的选手在正赛中未获得犬种冠军(BOB),且犬种里没有冠军登陆犬只的情况下获得BOW奖项并自动赋予犬主指导手犬种冠军(OHBOB),则需要所有具有参加犬主指导手比赛资格的,并获得BOS,BOW,SD,SB,PuppyBOB,WD,WB奖项的选手再次上场,争夺犬主指导手犬种冠军(OHBOB);获得犬主指导手犬种冠军(OHBOB)的犬只可参加犬主指导手全场总冠军争夺赛,裁判将选出犬主指导手比赛全场总冠军1,2,3,4,四名获奖者(OHBIS1,2,3,4),并授予奖花;OHBIS争夺赛将在全场总冠军正赛前举行,获得犬主指导手比赛所有奖项不计算积分。

二.增加奖项:Select Dog(简称SD)、Select Bitch(简称SB)裁判对此奖项可选择性颁发

1. 选择公犬:选择公犬奖项Select Dog(简称SD)与单独展AOM相似,是在场的所有冠军公犬中,除了最好的一只公犬以外第二好的公犬。裁判在颁发完BOB和BOS后再颁发其奖项,只能在冠军登陆组选择。

2. 选择母犬:选择母犬奖项Select Bitch(简称SB)与单独展AOM相似,是在场的所有冠军母犬中,除了最好的一只母犬以外第二好的母犬。裁判在颁发完BOB和BOS后再颁发其奖项,只能在冠军登陆组选择。

3. 积分:选择公犬将可获得超级冠军登陆积分。

获得SD的犬只减去同组同性别BOB或BOS再减去本犬只自身剩余犬只数量对应积分变计算积分

4. 积分:选择母犬将可获得超级冠军登陆积分。

获得SB的犬只减去同组同性别BOB或BOS再减去本犬只自身剩余犬只数量对应积分变计算积分

5.积分表:犬只获得SD   SB 奖项,可获得超级冠军登录积分,按参赛冠军登陆犬只的只数计算 :

 

三.恢复奖项:RWD、RWB

1. 奖项名称

后备最佳公犬(Reserve Winners Dog) 简称;RWD

后备最佳母犬(Reserve Winners Bitch) 简称;RWB

2. 积分规则:获得RWD或RWB都可获得冠军登陆积分,积分算法如下;RWD冠军登录积分=本犬种参赛同性别犬只之和除(CH组)减WD,大于5只时按5分,计算、小于5只时参考下图《对照表》进行计算。

3. 上场顺序;本小组获得WD犬只以下小组第二名成绩犬只返场,与其他小组第一名进行RWD角逐。

4.召回注意事项;需要在赛环外等待超时一分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