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济南9月22日】CGC爱犬好市民 - 让养宠家庭拥有自己的比赛

0

还在羡慕那些赛级犬驰骋赛场么?

想携同你的爱犬在观众面前一展风采么?

养宠家庭的福利来啦,NGKC推出的亲民活动——“CGC伴侣犬社会化测试大赛将于9月22日在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万达广场举办。

这里有精致盛大的赛场,灯光闪耀,如火如荼,震撼人心;

这里有热情饱满的参赛者和观众,欢笑与掌声同在;

这里有象征荣誉和实力的奖项,自豪与兴奋并存。

你还在等什么?

只要你愿意,你和你的爱犬也将是赛场上的众人瞩目的风景,

9.22,我们一起相约济南!

CGC伴侣犬社会化测试大赛

 

“爱犬好市民(CGC)”是在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导下、由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负责全面实施的、全国性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推动项目。其活动宗旨是“规范犬只行为,指导犬主做一个合格的养犬人”,为科学养犬提供优秀的平台,给爱心养犬创造肥沃土壤,让您的爱犬拥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

 

1

- 组织单位 -

授权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

主办单位:名将犬业俱乐部

协办单位:山东乐秀训犬师培训学校

媒体单位:天下

 

2

- 时间地点 -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2日  

截止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

赛事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万达广场

温馨提示:

名额有限,请速报名~

3

- 报名方式 -

NGKC报名电话:010-52889496

协办单位报名电话:13188885591

4

- 赛事规则及须知 -

 1.参赛犬只要求:犬只年龄在3个月以上

 

 2.考核内容及分数

有绳随行(30分)、礼貌坐并接受抚摸(30分)、召回(20分)、伴侣犬通过(从人群中穿行)(20分)、外形和美容(20分)、拒食(不吃地上食物)(20分)、坐等待(15秒)(20分)、卧等待(15秒)(20分)、社交礼仪(两只狗对立前行)(20分)

 

3.通过标准:满分200分,测试考核达到150分则通过考核

 

4.奖项设置:

 

测试通过犬只“中国畜牧业协会”给予颁发“伴侣犬社会化测试通过证书”及奖花并可以与裁判拍摄赏励照。

 

5.报名费用:“伴侣犬社会化测试大赛”0元/只/场

 

5

- 赛事流程 -

6

- 裁判信息 -

胡娜

编号:NGKC-CGC19011

山东乐秀训犬师培训学校校长,乐秀训犬中心负责人。13岁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只迷你雪纳瑞犬,这只犬一直伴随她的成长。2013年大学毕业放弃稳定的国企工作开始从事热爱的宠物行业,2014年取得国家高级美容师资格证,2015年开始从事赛级迷你雪纳瑞繁殖,精通于雪纳瑞赛级造型、创意造型。并开始进行犬行为学和犬正向训练学习和钻研。期间通过向国内外训犬大师学习研修。并且将犬的正向训练和犬的社会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2017年开始担任乐秀宠物美容学校雪纳瑞专业课老师,同时获得国家高级训犬师,犬正向训导师。2018年创办山东乐秀训犬学校,2019年取得ngkc A级训犬师,并通过cgc训犬审查员的考核。

7

- 学校简介 -

山东乐秀宠物技术培训,2014年开始宠物美容师教育培训及宠物店开店技术培训与开店扶持,是农业部中国畜牧业协会指定培训学校是由宠物技术培训学校、宠物用品食品公司、纯种犬繁育基地及纯种犬基因采集网点于一体的专业的一条龙专业服务机构,有别与一般宠物店招学徒等凑热闹型机构。学习课程全面毫无保留,学员能学到真本事。2017-2018年中国畜牧业协会良好教育培训学校。

2018年根据市场需求筹备,经农业农村部中国畜牧业协会审定通过成立乐秀训犬师培训学校,成为全国第六家专业训犬师指定培训学校。华北区NGKC指定训犬师学校。学校环境优美,独栋别墅。给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训练场地和良好学习环境。

 

8

- 场馆信息 -

济南万达广场位于市中区,经二路以南,经四路以北,顺河高架以西,纬一路以东围合的城市中心黄金区域。项目总用地面积345亩,建筑面积约100万㎡,由城市高尚社区、5A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和大型购物中心组成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9

- CGC往届赛事 -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