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裁判详情

裁判简介

胡娜

编号:NGKC-CGC19011

山东乐秀训犬师培训学校校长,乐秀训犬中心负责人。13岁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只迷你雪纳瑞犬,这只犬一直伴随她的成长。2013年大学毕业放弃稳定的国企工作开始从事热爱的宠物行业,2014年取得国家高级美容师资格证,2015年开始从事赛级迷你雪纳瑞繁殖,精通于雪纳瑞赛级造型、创意造型。并开始进行犬行为学和犬正向训练学习和钻研。期间通过向国内外训犬大师学习研修。并且将犬的正向训练和犬的社会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2017年开始担任乐秀宠物美容学校雪纳瑞专业课老师,同时获得国家高级训犬师,犬正向训导师。2018年创办山东乐秀训犬学校,2019年取得ngkc A级训犬师,并通过cgc训犬审查员的考核。

 

 

学校简介

 

山东乐秀宠物技术培训学校,2014年开始宠物美容师教育培训及宠物店开店技术培训与开店扶持,是农业部中国畜牧业协会指定培训学校是由宠物技术培训学校、宠物用品食品公司、纯种犬繁育基地及纯种犬基因采集网点于一体的专业的一条龙专业服务机构,有别与一般宠物店招学徒等凑热闹型机构。学习课程全面毫无保留,学员能学到真本事。2017-2018年中国畜牧业协会最佳教育培训学校。

2018年根据市场需求筹备,经农业农村部中国畜牧业协会审定通过并成立乐秀训犬师培训学校,成为全国第六家专业训犬师指定培训学校。华北区唯一NGKC指定训犬师学校。学校环境优美,独栋别墅。给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训练场地和良好、学习环境。通过考核即可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