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11.24 · 唐山站】“CGC爱犬好市民”开始报名

0

CGC伴侣犬社会化测试大赛

“爱犬好市民(CGC)”是在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导下、由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负责全面实施的、全国性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推动项目。其活动宗旨是“规范犬只行为,指导犬主做一个合格的养犬人”,为科学养犬提供优秀的平台,给爱心养犬创造肥沃土壤,让您的爱犬拥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

组织单位

授权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

主办单位:名将犬业俱乐部

 

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4日  

赛事地点:唐山 · 勒泰中心

报名及咨询电话:010-52889495/96  

 

赛事规则及须知

1.参赛犬只要求:犬只年龄在3个月以上

2.考核内容及分数

有绳随行(30分)、礼貌坐并接受抚摸(30分)、召回(20分)、伴侣犬通过(从人群中穿行)(20分)、外形和美容(20分)、拒食(不吃地上食物)(20分)、坐等待(15秒)(20分)、卧等待(15秒)(20分)、社交礼仪(两只狗对立前行)(20分)

3.通过标准:满分200分,测试考核达到150分则通过考核

 

 

4.奖项设置:

测试通过犬只“中国畜牧业协会”给予颁发“伴侣犬社会化测试通过证书”及奖花并可以与裁判拍摄赏励照。

5.报名费用:详情请咨询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咨询电话:15081109108)

 
 
赛事流程图
 
 
裁判介绍
 

朴孝真

学习宠物管理专业,在韩国大学学习中国文学。

她在青岛农业大学学习兽医在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中国文学。

她曾在海南航空做过空乘人员,并为多个中韩企业做过翻译。

她现在从事KKC犬只训练,KKC指导手,犬赛裁判,犬只培训中心CEO,犬类教育活动协会CEO, 响片训练教育专家。

 

 

场馆信息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