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NGKC
关于NGKC 

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犬业俱乐部(National General Kennel Club)

 

    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创办于天津市,拥有国内政府颁发的俱乐部营业执照。是国内众多犬业俱乐部的奠基人,代表了这个时代中国犬业发展的较高

    名将犬业俱乐部是国内一家以纯种犬的系统繁育管理为基础、以纯种犬爱好者的交流为纽带、以举办优质犬展为媒介、以打造宠物经济体系为目标的会员制俱乐部。

 

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名将犬业俱乐部成为美国“AKC全球服务”项目的合作者

    美国犬业俱乐部董事会已批准通过了一个名为“AKC全球服务”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向国际组织提供犬只登记和注册流程服务,并收取一定费用。该项目允许AKC在向国外各犬业俱乐部提供高质量的相关注册服务,同时提供其专业知识和基础构架。

    AKC主席高兴地宣布已经开始与名将犬业俱乐部(简称NGKC)携手合作来提供此类服务。

    “NGKC被选中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热切希望能够为纯种犬只提供精准注册,为参展犬只提供准确记录;另一方面是他们对中国犬只管理和犬只权益方面做出了贡献。”AKC赛事副主席Robin Stansell先生说。

    Stansell进一步强调道:“AKC全球服务的指定项目就是发展NGKC注册机构。我们作为纯种犬注册机构拥有丰富经验,NGKC选择与AKC合作,也势必将从中获益。”

    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养宠热”,中国掀起了纯种犬运动的热潮。几位AKC审查员透露,在中国的犬类赛事中确实存在不少高质量的犬只,也有很多来自亚洲各国的犬只到中国参展。然而,中国目前并没有专门的国家注册机构,也没有设立管理犬赛犬展的标准规则。

    “能跟美国养犬人俱乐部携手合作,我们感觉很自豪。因为美国养犬人俱乐部在纯种犬和犬展方面是公认的权威。我们被选中得益于我们对犬只管理和犬只疾病预防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我们致力于建立纯种犬认证注册的良好意愿。我们承诺会建立一个精确完善的注册机构为中国的纯种犬运动铺砖引路!”NGKC主席说。

    “我们祝愿NGKC马到成功。”AKC首席执行官John Lyons补充说,“我们相信NGKC能在中国建立一个口碑良好、较高水平的注册机构。我们同时希望,为了广泛纯种犬管理的改善,AKC“全球服务”项目能够协助并扶持其它更多国家信誉良好的注册机构。”

 

 

NGKC核心理念:

    让正确的犬进入正确的家庭,让正确的家庭养正确的犬

    我们尊重并热爱犬只

    我们全力推广纯种犬理念

    我们致力于普及科学饲养犬只的知识

    我们倾力保护犬只的健康和福利

    我们珍惜作为人类亲密伙伴的犬只

    我们竭诚为养犬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们坚持以AKC的标准来管理和运作

    我们认可俱乐部会员以及志愿服务人员的重要性


NGKC主要目标:
    引进AKC育犬理念,倡导AKC犬业精神。通过高质量犬展和专业育犬注册管理系统来规范中国犬业市场,使中国犬业真正与国际接轨,促进中国犬文化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