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9月25日南京

一、此项赛事是面向中国最顶尖美容师的专业赛事。

       拥有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A级证书或者NGKC认可的国内外(含国际协会和港澳台地区)A级证书的人员可报名参赛。

二、奖励办法

       此项赛事依据农业部颁发的国家标准,在中国畜牧业协会指导下,裁判员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共评出1名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及特别优秀奖。

三、精英赛模特犬资格及条件

       1、所有模特犬可在赛前剃卫生和健康部位的毛(其中包含腹底、肛门周围及脚底),其余部分不得在赛前修剪。

       2、贵宾犬头顶橡皮筋不可以赛前绑好;       

       3、模特犬必须是出生10个月以上或10岁以下的美容犬只。

       4、梗犬须作拔毛动作;梗犬、可卡犬背部不得使用电剪。

       5、关于精英赛模特犬只毛的长度规定:必须离美容鉴定两个月以上不作任何修剪,背部及左右需4公分以上(雪纳瑞被毛长度不得低于2cm)。 【鉴定前犬只开型修剪过度或毛发长度不足者,将做扣分处置。严重者可能直接面临取消参赛资格。(最终定夺权归裁判所有)

       6、请将参赛犬洗完澡,吹干,做完基本动作(剪指甲清耳朵)。

       7、本会会员不得代替他人参赛。一经查证属实,参赛者、代考者将被取消美容师资格并被请出场外亦不得要求退费。

四、精英赛、教师赛积分规则

      参赛即可获得50参赛积分,另外获奖选手还可根据参赛选手数量获得到相应的奖项加分;

奖项积分如下:

五、教师级申请条件

      1、教师级积分累计达到300积分。

      2、获得至少两次(含)第三名以上成绩者(要求两种不同被毛),第二种被毛(只限定可卡和雪纳瑞)的第三名奖项可以用三个优秀奖来换取

      3、凡达到以上要求者,即可向中国畜牧业协会申请NGKC国家级宠物美容教师资格证书,经中国畜牧业协会审核批准,在年度颁奖典礼上颁发此资格证书,并获得NGKC教师级荣誉勋章。(需提交教师级证书申请表)

六、精英赛年度积分赴国外参赛者条件

1、年度积分达到300分且获得至少两次(含)第三名以上成绩者.

2、年度积分前六名者。

3.凡达到以上条件者,需在年度积分截止后7 天内,提交出国参赛申请表,签字确认相关文件及规章制度,经中国畜牧业协会审核批准,方可由协会安排派送到国外参赛,报名费、往返机票及模特犬租赁费用由协会承担。

4.年度积分中有三场获得精英赛冠军(同一种被毛),积分超过450分,则无需再参加精英赛年度积分,可直接申请出国参赛资格,提交出国参赛申请表。同时可继续参加NGKC精英赛国家级教师资格积分累计,为了比赛的公平性,不允许再比同一种被毛犬种。

 

备注:精英赛年度积分,从每年7月起开始累计至下个年度7月清零。出国参赛名单公布后一周内提交出国参赛申请表,30日之内办理好护照及相关资料,以便于协会进行模特犬的确认与租借。

                                            

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NGKC宠物美容师俱乐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