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NGKC审查员获邀首次欧洲执裁

2016年01月18日

0

2016年年初欧洲西班牙国家犬业联盟向NGKC犬展裁判员发来邀请,邀请孙庶、沈彦良先生今年3月赴西班牙瓦伦西亚执裁该协会的国家展 。经历了6年的学习实践,NGKC裁判员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韩国、日本、美国执裁之后,又一次被世界犬业发达国家所邀请,体现了欧洲犬业对AKC和NGKC共同开展裁判员培训项目的高度认可,这也是中国犬业审查员走向世界的里程碑。

 

 

 

2016年3月初,即将举行的西班牙犬业协会年度盛会,是由Asociacion Canina Nacional ACCAM (西班牙国家犬业联盟)承办,ACCM是由西班牙国家农业环境部官方认可的纯种犬注册机构,总部设立在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国家犬业联盟举办此犬赛邀请了多名国际知名审查员前往执裁, 目的是能籍此机会搭建一个让各国犬业人事从思想、文化、技术知识及社会活动上进行交流的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