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关于新赛季接纳和承认AKC系统冠军登录的公告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NGKC官网 编辑:NGKC

0

 

关于新赛季接纳和承认AKC系统冠军登录的公告

 

       中国名将犬业俱乐部(简称NGKC)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官方认可并指导管理的纯种犬竞赛活动的犬业俱乐部,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合作,迎接2016年新的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赛季,俱乐部经过慎密讨论通过——从2016赛季开始接纳并承认美国AKC系统登录的冠军。

 

       NGKC学习和秉承AKC严谨的纯种犬竞赛系统并结合中国自己的特色国情,发展了一套较为完善的赛事系统,虽然和AKC协会早有多方合作,多方声音支持AKC冠军纳入,但考虑早期各种监管和检测设备仍不完善,所以在早年竞赛初期,并未承认AKC冠军。经过数年发展,现在的NGKC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拥有更为完整的检测监管体系,经多方研究探讨,将决定获得AKC冠军头衔犬只可以直接在NGKC注册,留取DNA样本,签署无虚假承诺书后换发NGKC冠军证书,享受NGKC冠军的一切权利。

 

       承认AKC系统登录冠军,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犬业俱乐部和中国犬业的一大进步,NGKC 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排除和更多国际其他国家,协会之间互相接洽承认的合作,而接纳和承认AKC登录冠军,是走向国际重要的一步。

 

赛事部

 

2016年1月18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