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4月9日广州

Natalia Mankova

 我们都知道,人无完人,同样每只狗狗也都有自己的缺点。然而,宠物美容师的工作就是要通过美容,让狗狗能够更加优美的去掩饰的缺点。每当你运用自己的美容技术,短短一两小时,就像施魔法搬得使狗狗的造型焕然一新,这就是我最痴迷于宠物美容的原因。

     

      我始终记得自己第一次给狗狗做美容的场景。那时,我的技术不够好,做出的作品非常糟糕。我甚至不敢将美容完的狗狗带出工作室给他的主任展示。这使我明白了宠物美容并不能只靠百分百的激情,还需要99%的努力和1%的幸运。从此我便开始苦练自己的美容技术。

     

      经过多年的努力学习后,2000年我终于在彼得堡经营起属于自己的美容沙龙,不仅磨练了美容技术,也培养了我的第一批顾客。于此同时,我参加了多场的宠物美容比赛,获得了许多的奖项及荣誉头衔,包括Scandinavia大师级美容师,第一名以及最佳剪刀技术奖;意大利美容大师赛,贵宾  第二名以及最佳表现奖。2007年,我开始举办了多场大师级美容讲习,指导Master(大师)级的选手。我非常高兴能够与学员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美容知识,因为我能够明白知识的分享是多么的重要。这能够帮助美容师在学习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5年后我开始研究其他犬种的美容,我十分乐在其中。我以爱尔兰赛特犬连续两年赢得了欧洲年度美容师的头衔。我的主犬种还是贵宾,贵宾美容陪我度过了许多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其中包括我和我的银色迷你贵宾一起赢得了世界级犬赛的组别大奖,赢得金项圈奖并代表俄罗斯参加了美国优卡杯世界级犬展。这些重要的时刻都是夜以继日锻炼美容技巧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