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4.30-5.1——保定冠军展

Mrs. Pamela B Peat  #5894

 

Peat夫人在上世纪70年代作为腊肠犬和博美犬繁育者开始积极参与犬展。Peat家族目前在亚利桑拉州繁育和参展猴面梗犬。她是美洲猴面梗犬俱乐部的裁判培训主席。她是不育症和生殖健康领域的生殖方面内分泌护理医师。在上世纪90年代她开始执裁。她目前执裁猎犬、玩具犬和非运动犬组的赛事。曾在台湾、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及加拿大的犬赛担任审查。

Mr. David J Peat 6909

 

Peat先生长期活跃在犬展,已近45年。他作为明尼苏达州的执业律师,成功繁育和参与腊肠犬的赛事。他作为官员和所有三个级别的犬展主席,积极投身单犬种,全犬种俱乐部的事务。目前,他退休后住在亚利桑拉州,继续猴面梗犬的繁育和展示。他执裁至今已近20年,在美国、澳大利亚、瑞典、意大利和南非等国往来执裁。

Choi Wook Hee

 

从童年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狗。我的活动范围都围绕着狗,和狗一起玩耍,谈论狗。

 

这种家庭遗传特征让我在美国学习期间,坚持涉猎宠物犬行业。我在美国学习超过7年,在亚利桑那基督大学学习英语文学,并在1993年毕业。

 

我从2009年起担任犬赛的裁判,并在2015年担任西班牙ACW的裁判。从2011年起,我成为韩国亡犬团队工作的一员。

Ms. Kim Sulhwa

 

从1998年起,养育迷你杜宾犬、玩具贵宾犬、比熊犬、博美犬。

 

在犬赛上获得过多种奖项

 

从2012年起在台湾蓄犬协会的犬赛担任裁判

 

她是台湾蓄犬协会的:

宠物造型师裁判

宠物造型师执照资格测试的问题设计者

在众多宠物美容比赛中金奖和银奖的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