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10.28-29———南宁冠军展

 

Dr. Kenneth H. Levison

我从小跟各种不同品种的犬只一起长大,从比格犬到史宾格猎犬、萨摩耶,再到第一只刚毛腊肠犬,它偷走了我的心,是献身于腊肠犬繁殖37年中最开始的冠军犬。 多年来,我的第一只刚毛腊肠已经繁殖了一些多用途并且健美的刚毛腊肠。

 

狗是我一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现在是图森犬业俱乐部,布法罗和荒漠谷的腊肠犬俱乐部的成员之一,曾担任布法罗腊肠犬俱乐部董事长的职位长达18年之久。自2004年起,曾任美国腊肠犬俱乐部财务主管,也是法官教育协调员。我也曾在DCA章程委员会任职,并担任纽约锡拉库扎2003年度国家专业级主席。此外,我曾在美国养狗人协会理事会任职。

 

我于1998年开始执裁,目前已获得猎犬组及非运动组内13个犬种的执裁资格。 我非常荣幸地执裁了一些具有地方和区域性特色的犬只,以及在2009年执裁了多种刚毛犬只及2013年执裁了美国国家特色腊肠俱乐部的多种平毛犬只。

 

自从2012年搬到亚利桑那州图森以来,我曾在图森养犬俱乐部董事会任职,并担任了AKC的主持人和代表。 我自愿参加南亚利桑那州动物保护协会,并曾担任美国中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金融分析师。

 

Debra Thornton

自1983年起,Debra开始繁殖并展示犬只。她繁殖了近150只纽芬兰冠军犬,其中包括许多在美国纽芬兰俱乐部国家级单独展上的全场总冠军,犬种冠军等。

 

除了纽芬兰犬,Debra也繁殖葡萄牙水犬,近期她正在繁殖AKC新的犬种—普密犬。

 

在2000年,Debra开始为AKC执裁。她从她心爱的纽芬兰犬开始执裁,现在执裁工作犬组、猎犬组、运动犬组和除普密犬外的19种梗类犬。她也执裁全场总冠军,青年指导手。

 

Debra在美国,爱尔兰,英国,哥伦比亚,南非,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意大利,中国以及韩国等国家进行过执裁。她很荣幸能够见到世界各地的犬只和人。

 

她和她的丈夫Marv居住在斯科茨维尔。她是夏洛茨维尔阿尔伯马尔犬业俱乐部的前任主席,也是哈特伯勒犬只俱乐部的前任财务主管。她是墨西哥动物保护协会的创始人,这个组织救助街边的流浪动物并让阿卡普尔科的人意识到这一日益严重的问题。这是墨西哥第一个这种类型的组织。

 

Williams Luane Virginia

40年来,狗一直占据着我生活的一部分。这些年我致力于训练、培育、展示喜爱的犬只。

我是由一只不太听话的大麦町幼犬开始走上服从赛的道路,开始参加各地区的“犬只比赛”。 我在这个行业已20余年,主要负责服从赛和结构展的教学。

我的第一只依比沙猎犬,现在仍然是史上排名第一的种母犬,而且它繁殖的后代有超过25只冠军犬,同时,我的几只大麦町母犬在历年繁育榜单上也是排名前列。

我在AKC做了10多年代表,在参加的多个俱乐部中都担任重要职位,包括董事,副校长和美国依比沙猎犬俱乐部的校长等。

我为了继续学习不同犬种的特性和历史,现开始执裁各地犬赛,很感谢能够有机会学到更多。

叶渊淜

 

学习经历:
亚洲大学经营管理研究所硕士
主修保险、证券、基金、选择权评价模式。工作上任职于金控保险公司,担任经理直至退休。研究领域为二项式选择权评价模式,一方面运用于育犬基因繁殖。

曾繁殖及饲育犬种:
德国牧羊犬、拳师犬、杜宾犬、小型贵宾犬、博美犬、吉娃娃犬、约克夏犬等。    

育犬专业能力:
1.犬种繁殖、美容、指导手训练、评审。
2.曾在指导手牵引赛场上多次夺得BIS奖项,以及牵引过欧系工作犬、日本犬、德国牧羊犬、单犬种等。

审查资格:
1.于1993年取得TKA、CKA全犬种审查员称号(审19号)。                                                

2.曾任TKA、CKA冠军犬积分部、审查员培训部、美容部部长,审查委员会副审查长                  

审查经历:
1.多次担任TKA本部展BIS主审及赴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北京、南京、武汉、江门担任全犬种审查。
2.TkA.2013年春季、夏季美容技能鉴定比赛评审。                                                  

3.TKA审查员考试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