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12.8-9——佛山冠军展

Kenneth A. Buxton

来自德克萨斯州Kingwood的Kenneth A. Buxton先生以及他的夫人Donna在1966年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只圣伯纳犬,因为他们相信圣伯纳犬会在犬赛和追踪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直到15年前,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获得了犬展冠军,追踪赛冠军头衔,所有这些成就的圣伯纳犬就是他们由自己的第一只母犬所繁殖的,其名为CH.TWIN OAKS CINNAMON BEAR。起初Ken加入了Queen City的犬只训练俱乐部,并训练出了多只获得了美国冠军头衔的犬只。慢慢的Ken开始执裁各种比赛,包括服从赛,竞速赛,训练赛,并拥有运动组,工作组,非运动组及畜牧组的执裁资格。

 

自Ken的孩童时代起,他的家里就饲养过拳师犬,比利时牧羊犬,各种獒犬及混种犬,犬只一直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Ken曾活跃在Queen City犬只训练俱乐部,Clermont 郡犬只俱乐部(终身会员),美国圣伯纳犬俱乐部以及德克萨斯的Baytown犬只俱乐部,在这些俱乐部中,Ken曾担任过主席,副主席,董事会成员,赛事经理,服从赛经理,训练指导等各种职位。1988年,Ken曾在AKC服从赛咨询委员会及圣伯纳犬插图注解委员会中任职。现在他在美国犬展裁判委员会以及审计委员会任职主席。2008年,Ken荣获了AKC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1976年,Ken开始担任AKC犬展裁判及追踪赛裁判。现在,他每年要执裁50场比赛。他会永远的热爱这个职业。Ken已经执裁过5次圣伯纳犬美国国家单独展及多次的优卡杯国家站。

 

Ken不仅在美国国内执裁犬展,也曾在俄罗斯,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百慕大群岛,台湾,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墨西哥,澳大利亚,牙买加,南非,中国,法国,阿根廷,新西兰,日本,荷兰及加拿大执裁。

 

Donna Buxton

 

自1966年起,Donna就已经活跃在了犬类事业中,她和她的丈夫Ken在那年购买了第一只圣伯纳犬。夫妻俩一直活跃在犬赛,训练赛,服从赛以及追踪赛的赛场上。他们繁育了多只拥有冠军头衔的圣伯纳犬,其中多只还获得了服从赛的优胜。此外他们夫妻俩还共同拥有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Donna自己还有一只萨赛克斯獚犬。他们的最后一只圣伯纳犬在2002年去世了。Donna一只非常喜爱狗狗,她还有一只刚毛猎狐梗,就像她经常微笑的孩子一样。

 

1982年,Donna获得了圣伯纳犬的执裁资格。现在Donna拥有运动组,工作组,畜牧组以及非运动组,4种猎犬,以及大部分玩具犬组犬种的执裁资格。 渐渐地由于执裁任务的增多,Donna不能再参加比赛了。现在Donna每年在美国要执裁将近50场比赛。Donna最爱的犬种永远是圣伯纳犬,她已经执裁过4次的圣伯纳美国国家单独展,萨赛克斯獚犬国家单独展,美国爱斯基摩犬国家单独展,芬兰尖嘴犬国家单独展,2次纽芬兰国家单独展,伯恩山国家单独展,法国的澳大利亚牧羊犬国家单独展,并在2003年和2010年两次受邀执裁优卡国家展。此外,Donna还在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意大利,法国,中国,非洲,澳大利亚,波多黎各,牙买加,多明尼加等地执裁。她还在意大利执裁过斗牛犬的国家单独展。此次将是Donna第4次在中国执裁。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他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他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他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他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

 

MR. R.C. WILLIAMS        

A.K.C. JUDGE#  93917    

 

自从70年代起我就从事纯种犬运动。我曾经是美国威尔士梗犬俱乐部,北加利福尼亚梗犬协会的前两任主席并在著名的全犬种萨克拉曼多犬业俱乐部担任主管有30多年了。

我被认为是一名梗类犬专家。我的犬舍的前缀是“LA SIERRA”。我因威尔士梗犬而出名。我繁育并自已拥有四十多条威尔士梗犬,大多数犬只在单独展上获得了冠军。历史上最成功的威尔士梗犬和在威斯敏斯特犬业俱乐部的犬组冠军的犬只都是由我繁育出来的。我的繁育计划培育出了很多全犬种的全场总冠军,单独展冠军并在美国国际单独展的威尔士梗犬俱乐部赢得了8个犬种冠军。

从一个专营汽车零部件商店退休后,我申请成为AKC的裁判。我现在拥有梗犬组的执裁资格并且近期申请执裁一些工作犬组。我曾在国际执裁(全犬种犬展中的几个犬组)并且去过多个国家执裁和拜访犬舍。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在蒙哥马利郡执裁了多场全犬种展,梗犬展和大约30场的单独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