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03月23日广州站

裁判信息

 

Karen Tucker

( 美国)

国家级美容大师Karen Tucker

1990年开始繁殖并展示迷你贵宾犬,之后又开始繁殖并展示凯莉蓝梗。

1997年开始,一直保持在全美美容师排名的前十名。获得过年度最佳国际美容师称号。

1997年和1999年获得了国际冠军贵宾美容师称号。

2006年她荣获美国美容国家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7年Superzoo的Jackpot大赛中,Karen使用迷你贵宾为模特犬,在超过40名的参赛者中名列前茅。

Karen还精通各种梗犬和运动犬的美容,在各大赛事中,她还使用迷你雪纳瑞犬,史宾格犬,美国可卡和英国可卡为模特犬,在拔毛组和运动组的大赛中获得了多次大奖。

 

 

雷剑琴

           雷剑琴老师-NGKC美容师审查员,广西第二届指导手大赛第一名。中国资深比熊繁殖者、中国资深金牌指导手。

           2013年在膝关节手术恢复中携爱犬BLUE参赛20场连胜20场,获得20个BOB,11个G1,荣获NGKC比熊排行第一,受邀参加2013年美国奥兰多优卡杯赛,获得比熊犬非登陆公犬第一名。

         2016年携爱犬中国龙参赛,获得众多大赏!再度获得2016年中国比熊犬排行第一。并赴美国参加AKC国家展大赛,获得非常优异的成绩,雷剑琴老师繁殖比熊犬多年,所繁殖的比熊犬有数十只完成冠军登录,获得BIS赏励无数,管理的比熊获得NGKC协会2009.2013.2016年度比熊排行第一的殊荣. 

       早年师从于韩国老师学习贵宾美容,后又师从美国老师和日本老师学习比熊、贵宾和梗犬美容。近来得博美泰斗李蓉刚先生指导学习关于繁殖理论、博美美容。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比熊犬美容大师级人物。

       雷剑琴老师有着扎实的美容基础,对长毛犬种有深厚功力,管理的比熊犬曾受到美国审查高度赞扬,具有多年的赛场经验,管理牵引的犬只获得过各年龄段的全场总冠军。近年来在美容教学中,培养出众多合格的A.B.C级宠物美容师.其中数名A.B.C级学员在美容师比赛都有获得精英赛一.二.三名.全国A级美容师大赛一.二.三名.在2016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中国之队MGA马来西亚宠物美容师大赛选送学生全都通过美容师鉴定.其中学生比赛中获得全场大奖 A级第一名卓越大奖

          2015年所参赛学生在精英赛中曾获得第一二三名.年度排名第二.受邀参加美国美容师国际大赛获得佳绩。

         2017年作为第一位到南美洲执裁的NGKC本土审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