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3.16-17——南京冠军展

Dr. Gary L.Sparschu
裁判编号:AKC6370


犬种/犬组/组别
畜牧组
非运动犬组
猎犬组
工作组
玩具犬种
混杂犬组

指导手裁判

全场总冠军执裁资格


Sparschu 博士获得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兽医学位后,在密歇根休伦港的一家AAHA动物诊所里担任主管。1968年,他拥有第一只属于自己的古代英国牧羊犬,并以 Banbury犬舍为名,繁育展示古代英格兰牧羊犬及其他牧羊组的犬只,自1995年他就开始执裁这个犬种,到2007年他已经获得全部畜牧组的执裁资质。直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后,他同时繁殖和展示非运动及其他组别的犬只。


随后,Sparschu博士就一直致力于畜牧犬组的钻研,并多次在美国及其他地方举办的畜牧犬组的单犬种比赛中执裁。在2015年1月他应邀执裁明尼苏达州的North Star Herding Group Club (NSHGC)的比赛。


现在,他在德克萨斯州的克里斯提市从事兽医工作。Sparschu 博士被AKC授予拥有多个犬组的审查资质,包括畜牧组,非运动组,工作组的部分犬种及部分玩具犬种及BIS,还获得AKC认证的混杂犬组审查资质和青年指导手大赛的审查资质。


他的执裁足迹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韩国等国,拥有极其丰富的审查经验,受到众多繁殖者和指导手的高度认可!

 

Steven D. Herman 

Steven D. Herman从1980年开始进入犬类事业,并且苦心钻研犬类知识。在挑选第一只德国短毛指示猎犬时,他运用所学的犬类知识,选到了一只资质很好的10周大的幼犬Rommel。在内华达州的服从赛榜单上,Rommel一直保持在前十名的好成绩。此外Steven D. Herman还繁殖过多只冠军的德国短毛指示猎犬。Steven D. Herman所繁殖的母犬在2010年获得了西敏寺的犬种最佳BOB,2011年这只母犬获得了顶级的母犬称号。此母犬的儿子在2013年的获得了全犬种比赛的BIS,对于德国短毛指示猎犬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2013,14,15连续三年,他荣获了顶级公犬的称号。

 

Steven D. Herman 和他的第一任夫人曾多年一同展示阿富汗猎犬,之后他还曾展示并繁殖过英国可卡犬,金毛寻回猎犬。但是,他最大的成就还是在指示猎犬的繁殖和牵引。他从1990年开始涉足这个犬种,拥有并繁殖了多只犬组最佳和全场最佳。同时他所繁殖的指示猎犬大多还有狩猎比赛的冠军头衔,其中一只曾获BIS的母犬还赢得过诱导赛的冠军头衔。

 

1995年Steven D. Herman获得了一只德国刚毛指示猎犬母犬,很快就帮她取得了冠军头衔。由这只母犬所繁殖的一只幼犬,曾连续三年保持在全国前十的排名中。Steven D. Herman还曾经拥有过一只迷你刚毛腊肠犬。

 

由于Steven D. Herman在指示猎犬方面取得的成绩,使他成为了各大指示猎犬讲座的主讲师。现在Steven D. Herman拥有运动犬组,猎犬组和BIS的执裁资格。他还是德国短毛指示猎犬,德国刚毛指示猎犬,加拿大指示猎犬俱乐部,金毛国家俱乐部的执行裁判。Steven D. Herman和他的夫人一同居住在佛罗里达,并一起繁殖和展示德国短毛指示猎犬。他们共同拥有多只冠军犬,现在他们仍活跃在犬赛,执裁,狩猎比赛和诱导比赛等领域中。

 

此外,Steven D. Herman的爱好还包括收集各种有关狗狗的艺术品。他曾在哥伦比赛,加拿大和瑞典执裁过比赛。

 

Claudia Seaberg   AKC #22813

在南佛罗里达长大的Claudia,现居住于美国田纳西州的Nashville。

 

自幼年起,Claudia就十分喜爱狗狗,想要一只宠物狗曾是她幼年的梦想。1959年,一只迷你雪纳瑞犬进入了Claudia的生活,这是Claudia的第一只迷你雪纳瑞。

 

自此之后,Claudia便开始繁育迷你雪纳瑞犬,Seacrest是她犬舍的名称。同时她还开启了犬赛指导手的生涯,并获得了AKC的专业指导手执照。

 

Claudia在大学学习的是护士专业,取得了注册护士资格,并在护士的岗位上工作了28年。2002年Claudia开始了自己作为AKC裁判的执裁生涯。2014年Claudia从护士的岗位上退休,并开始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完善自己的AKC裁判资质。

 

Claudia现在拥有梗犬组,非运动犬组和部分玩具犬组的执裁资格,并已经执裁过两次在加州举办的迷你雪纳瑞国家单独展和美国斯塔福梗国家单独展。

 

Claudia非常荣幸能被邀请到中国执裁犬展,并期待着在中国的旅途并与中国的犬只和指导手们相见。

Angela J. Porpora  

对于Angela来说,犬赛就是她生活的全部。Angela在1971年购入了她的第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犬。但是一只狗狗太孤单了,它十分需要一个玩伴,于是Angela又购入了另一只哈士奇犬。Angela带着这第二只哈士奇犬才加了犬只服从赛,并取得了冠军头衔。之后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Angela的哈士奇犬已经获取了犬赛、服从赛、雪橇比赛的各种冠军头衔。Angle意识到她对犬展和犬只繁殖更加有兴趣,取得的冠军头衔也最多。

 

1990年,两只罗威纳犬走进了Angela的生活,很快Angela便开始了罗威纳犬的繁殖工作。Angela带着她的罗威纳Char-Win’s Just a Gigolo(小名Tank)参加了无数的犬赛,获得了多个冠军头衔,直至Tank去世,它从未离开过Angela身边,Tank是Angela心中永远的冠军。同时,Angle还和朋友共同拥有一只冠军头牛獒犬,CH. Avonlea’s Storybook Goodfellow这是一只获得过BIS及BISS的冠军犬。Angela还有一只名为Arthur的切萨皮克湾寻回猎犬。

 

Angela是AKC网站的特约记者,她常常巡游美国各地的犬赛,拍摄照片并撰写犬赛报道。同时,Angela还是她所在城市俱乐部的赛事主席。Angela已经帮助该俱乐部举办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比赛,既有非专业赛的平民类型赛事,又有年度的大赛。该俱乐部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并成为了新泽西州的几大俱乐部之一。

 

现在,Angela拥有AKC工作犬组、非运动犬组、全场总冠军、全犬种青年指导手的执裁资格。Angela还在努力学习玩具犬组执裁相关知识,并开始执裁一些玩具犬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