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9.27-28——广州冠军展

Lloyd Graser(男)

Lloyd Graser参与犬只运动已有45年多。在他取得执裁资格前是一名职业指导手。

 

在1978 年Lloyd Graser开始了职业指导手生涯。他牵引过很多犬种,但主要牵引喜乐蒂和博美。他牵引的喜乐蒂曾赢得160个犬组第一及22个全场总冠军的称号。他牵引的博美犬也赢得了18场犬组第一,完成了冠军登录。

 

早前Lloyd Graser所经营的犬舍“世纪农场”曾繁育出21只喜乐蒂冠军登录犬。

 

2002与Lisa婚后仍致力于犬只培育及比赛,繁育喜乐蒂达100只。 

 

2018年他们繁育并牵引的犬只在美国喜乐蒂牧羊犬国家单独展中斩获最佳未来冠军,后备最佳公狗及后备最佳母狗称号。

 

2011年牵犬参加ASSA,斩获最佳未来冠军,多个国家级优秀奖,20 个单独展全场冠军, 3个最佳繁育母犬, 同时也是美国冠军登录犬。另有多个ASSA国家单独展冠军奖,一个 ASSA 最佳未来亚军及两个全犬种全场总冠军奖项。

 

Lloyd Graser执裁已有18年了。目前拥有执裁畜牧犬组、工作犬组、运动犬组、非运动犬组等。

 

在此感谢NGKC的邀请,期待中国之旅。

 

Lisa  Graser(女)

Lisa  Graser参与犬只运动已有27年。1989年第一次参加喜乐蒂犬服从赛,她的两只喜乐蒂斩获了最佳伴侣犬的称号。

 

Lisa  Graser于1993年开始从事喜乐蒂犬只繁育工作,经营犬舍“蓝色天堂”。

 

Lisa  Graser出生在一个已注册认证的荷兰乳牛农场,从8岁起开始参加奶牛展、充当裁判,一直到大学,多次参加州级至国家级赛事。高三时从8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家奶牛鉴定赛冠军,携牛参加州级展会及世界奶业博览会。

 

2002嫁与Lloyd Graser后仍致力于犬只培育及比赛,繁育喜乐蒂达100只。 

 

2018年他们繁育并牵引的犬只在美国喜乐蒂牧羊犬国家单独展中斩获最佳未来冠军,后备最佳公狗及后备最佳母狗称号。

 

2011年牵犬参加ASSA,斩获最佳未来冠军,多个国家级优秀奖,20 个单独展全场冠军, 3个最佳繁育母犬, 同时也是美国冠军登录犬。另有多个ASSA国家单独展冠军奖,一个 ASSA 最佳未来亚军及两个全犬种全场总冠军奖项。

 

Lisa  Graser执裁已有14年了。目前可执裁畜牧犬组,玩具犬组,全场总冠军及梗犬组。

 

在此感谢NGKC的邀请,期待中国之旅。

 

Joseph Ong Chuan

菲律宾

AKCUPI & UAKC

亚洲犬业联盟菲律宾部&亚洲犬业联盟 

Joseph是AKCUPI国际高级裁判,也是菲律宾犬业俱乐部的创始人之一。1963年开始从事犬只运动,1963年初-1960年以杜宾犬闻名遐迩,繁育的多只杜宾犬斩获BIS奖项。除此之外,在其它犬种方面也颇有建树,例如拳师犬、大丹犬、北京犬、拉萨犬、爱尔兰赛特犬、威尔士梗犬、西施犬、玩具猎狐梗、德国牧羊犬和柯基犬。1970-1980年兴趣转向圣伯纳犬,此间被誉为菲律宾乃至美国和欧洲最顶级的圣伯纳犬培育师。

 

1990-2000年底被誉为菲律宾顶级美国可卡培育师,是菲律宾美卡培育和品质提升的宗师级人物,同时也是美卡顶级美容师,培育的可卡皆以其犬舍ST JOE’S为前缀,闻名菲律宾、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美国。他培育的美卡完成了50多个冠军登录。

 

1992年,他成立了菲律宾美卡俱乐部并兼任财务主管及董事会主席。

 

Joseph是AKCUPI裁判委员会主席,曾执裁马来西亚、韩国及菲律宾多场国际赛事。

 

Jester Jo Ong Chuan

国家:菲律宾

城市:马尼拉

俱乐部:

亚洲犬业联盟-Union of Asia Kennel Club(UAKC)

Metropolitan Manila Kennel Club (MMKC)

亚洲犬业联盟菲律宾部-Asian Kennel Club Union of the Phil (AKCUPI)

犬种: 美国可卡獚犬、西伯利亚哈士奇犬、吉娃娃、西施犬、柯利犬、圣伯纳犬、德国牧羊犬。

职位:

主席 – Metropolitan Manila Kennel Club

主席 国外事物 – Asian Kennel Club Union of the Philippines

执裁经历:

中国、韩国、香港、马来西亚

(履历)Career Highlights:

  • 建立Metropolitan Manila Kennel Club Inc (MMKC)
  • 成为最年轻的菲律宾美国可卡獚犬俱乐部董事成员、秘书及主席
  • Moderne Culinaire Academy学院的行政主管
  • 在大学主讲商务经营、旅游的讲师
  • 马尼拉市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