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9月11日上海站

丁怡 

Barkleigh 国际美容师审查员

NGKC首批美容师审查员

NGKC首批教师级美容师

NGKC首批美容师国家队主力

2015年赛季,美容师教师级积分排行一

2015年赛季,美容师精英赛所有场次比赛均包揽冠、亚军记录

2016年赛季,牵引管理玩具贵宾母犬Audrey稳居NGKC全犬种排行一

2016年代表中国之队参加美国国家冠军展系列赛事,获得玩具贵宾犬BOB,BOW

2017赛季,牵引管理的玩具贵宾犬Aurdey继续保持NGKC全犬种排行一、贵宾犬排行一、玩具犬组排行一、超级登陆冠军排行一,是迄今为止中国玩具贵宾犬国际、国内赛事成绩最好记录保持者。

Nicole Kallish

Nicole是一位经过认证的大师级美容师,同时也是安第斯(Andis)公司教育部的全球负责人。

Nicole在专业的宠物美容艺术学校学习过后,在伊利诺斯和佛罗里达州成功经营了六年的移动宠物美容业务,并且在之后的五年里自己经营了一家宠物美容店。

Nicole在国内和国际的各大宠物美容美容大赛上多次获得过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在2008年的美容比赛中荣获最佳作品的称号。

在2011年的“全美宠物美容大赛”中,她更是在全场级别争夺战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2013年新泽西州举办的“Intergroom”大赛中荣获“年度最佳新星”的称号,这使Nicole向她的梦想成为一名大师级美容师又迈进了一步。

在2011年和2012年,Nicole连续成为了“Barkleigh “年度最具潜力美容师”荣誉的提名者和红衣主教水晶成就奖“年度移动美容师”的提名者。

Nicole在出售掉自己弗罗里达州的宠物店之后,加入了安第斯(Andis)公司,现在的她是一名审查员、讲师和宠物美容教师。带着对宠物以及教育的热情,在AKC结构展上展示了她的迷你贵宾犬。Nicole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美容师们,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