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17-820届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 南京冠军展

Ahn Sunggoo

       1980年开始繁殖玩具贵宾、梗犬,在1996年赢得过KKC宠物美容赛大奖。

       自1999年起开始执裁KKC、UAKC、IJA、FCI的宠物美容赛以及指导手比赛,2009年在菲律宾执裁。2010年在美国执裁了IJA美容赛。

 

Barbara Shaw

       Barbara女士对于受邀中国执裁感到非常开心,犬只一直是她生命中永恒不变的话题。她和丈夫Clyde从事犬类运动和犬只繁育已达40年,开设犬舍Our Gang,展示可卡犬、杜宾犬,以及苏塞克斯猎犬。

       Barbara女士和丈夫都是AKC裁判。Clyde于1994年获得执裁资格,Barbara女士从1996年开始执裁。两人对于 犬只的热爱从未消减。她曾为一只漂亮的犬只写过下面一段话,正好可以印证她对犬类运动的热情:
     “我们是纯种犬的培育者。 我们对于血系有着同样的热情,欣赏优良血统的纯粹美感,并为认知未来在于后代这一事实感到由衷的快乐。”

 

ChoiWook Hee(崔旭希)

       我自幼就非常喜欢狗,每天的生活都是和狗狗们一起玩耍,讨论的也都是关于狗的话题。

       这种生活深深地影响了我,从而使我在美国上学时就走上了宠物行业。我在美国学习了7年,1993年毕业于亚利桑那基督教大学的英国文学专业。

       我从2009年开始执裁犬展,2015年在ACW西班牙的比赛上担任了裁判。我从2011年便加入了韩国CadaverDogTeam。

 

Mary B. Napper

       1975年在密歇根州的卡拉马祖(Kalamazoo),Mary开始从事犬类运动。那时她在一位优秀导师的指导下展示古牧犬,随后犬种延展到可卡,中国冠毛犬,匈牙利牧羊犬,阿富汗犬和迷你杜宾。

       她分别在可卡獚犬国家单独展和西班牙獚犬展(Flushing Spaniel Show)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斩获BOV奖项。在一次国家单独展中,Mary培育的可卡有三分之一拿到Winners Dog奖项,并斩获了该展全能全场最佳(Multiple Best in Show)奖项。

       2007年Mary开始执裁,并受邀审查美国獚犬俱乐部举办的可卡国家单独展。她是美国獚犬俱乐部的终身会员,曾作为达拉斯可卡獚犬俱乐部主席在董事会任职六年,同时也是美国中国冠毛犬俱乐部和达拉斯迷你杜宾犬俱乐部成员。她还是DFW裁判协会成员,协会宗旨是品种教育。

       Mary提倡给予犬只充分关注和细致照料,犬只也值得人类的忠诚和公正

       Mary现有几只可卡及一只意大利灵缇。

       Mary已获得各犬种和指导手执裁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