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825-828届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 —— 苏州冠军展

  叶渊淜

       一、学习经历:

       亚洲大学经营管理研究所硕士。

       主修保险、证券、基金、选择权评价模式。工作上任职于金控保险公司,担任经理直至退休。研究领域为二项式选择权评价模式,一方面运用于育犬基因繁殖。 

       二、曾繁殖及饲育犬种:

       德国牧羊犬、拳师犬、杜宾犬、洛威拿、迷尔品、小型贵宾、博美、吉娃娃、约克夏。

       三、育犬专业能力

       1.犬种繁殖、美容、指导手训练、评审。

       2.曾在指导手牵引赛场上多次夺得BIS奖项。以及牵引过欧系工作犬、日本犬、德国牧羊犬、单犬种等。

       四、审查资格

       1.于1993年取得TKA、CKA全犬种审查员称号(审19号)。

       2.曾任TKA、CKA冠军犬积分部、审查员培训部、美容部部长、审查委员会副审查长。

       五、审查经历

       1.多次担任TKA本部展BIS主审及赴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北京、南京、武汉、江门担任全犬种审查。

       2.TKA.2013年春季、夏季美容技能鉴定比赛评审。

       3.TKA审查员考试评审。

 

 

Richard Lashbrook Bio

       从1978年开始,理查德·拉什布鲁克就一直和史蒂夫·海登组成“干草溪流”组合参加犬赛。他训养的第一个犬种是迷你雪纳瑞,第二个犬种是吉娃娃,第三个犬种是日本狆,而后的第四个犬种是萨摩耶。

       无论何种犬种,“干草溪流”组合大部分的狗都是用来繁殖的。他用于参赛的狗都曾获得过多种冠军称号,在全犬种比赛和单独展比赛都获得过多次全场冠军。

       拉什布鲁克曾在很多本地和地方性的俱乐部供职,担任过秘书,出纳员以及副董事长。他也在当地的全犬种俱乐部担任犬赛主席多年。

       美国养犬人俱乐部从1998年开始认可拉什布鲁克为一名犬赛裁判,目前获准在全场冠军赛,工作,畜牧犬组担任裁判。

       他在过去几十年中,曾在澳大利亚、菲律宾、中国、韩国担任犬赛裁判。

       在伊利诺斯州的斯普林菲尔德的候氏黑散圣约翰医院度过37年的光阴后,拉什布鲁克目前处于退休状态,现在主要每天从事园艺并和狗一起玩耍。

 

 

Steve Hayden

       从1978年开始,史蒂夫·海登就一直和理查德·拉什布鲁克组成“干草溪流”组合参加犬赛。他训养的第一个犬种是迷你雪纳瑞,第二个犬种是吉娃娃,第三个犬种是日本狆。

       无论何种犬种,“干草溪流”组合大部分的狗都是用于繁殖的。他用于参赛的狗都曾获得过多次的全犬种和单独展的全场冠军。

       史蒂夫·海登目前是伊利诺斯联合会犬养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所有者,伊利诺斯国会犬舍俱乐部的主席,伊利诺斯吉娃娃犬俱乐部的董事长,曾任美国日本狆犬俱乐部的董事长,可以说史蒂夫·海登一直都与犬为伴。

       从1995年开始,美国养犬人俱乐部认可史蒂夫·海登为一名犬赛裁判,目前获准在全场冠军赛,梗犬,玩具,非运动犬组担任裁判。

       作为一名迷你雪纳瑞,吉娃娃和日本狆的驯养师裁判,史蒂夫·海登已经两次在加拿大迷你雪纳瑞单独展,美国日本狆单独展和美国吉娃娃单独展担任裁判。他也曾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菲律宾、韩国等担任裁判。

 

 

杨玲

       中国优秀松狮繁殖者,NGKC中国松狮俱乐部主席,中国首批NGKC审查员,并拥有全犬种审查资格。曾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并获得“松狮皇后”的美誉。

       90年代,她拥有了自己的犬舍并开始了她的纯种犬参赛之旅,到目前,她仍在繁殖和展示她繁殖的纯种松狮犬。她的其他涉猎犬种还包括北京犬,可卡犬等,她繁殖的松狮犬已经获得多个BIS以及冠军头衔,并多次获得年度排行冠军。他繁殖的松狮犬“太阳” 是中国唯一一条获得过中国四大协会OPEN BIS的犬只。他繁殖的松狮犬“大雄”曾获得两大协会松狮单独展BISS,他繁殖的松狮犬“昆仑”曾在2014年仅用两个月时间获得16个OPEN BIS,荣登NGKC全犬种排行第一的宝座。并在2015年美国西敏寺犬展上获得B0B,创下了由犬主.指导手及繁殖者三者为一身的亚州纪录。

       除了在中国参加犬展,杨玲女士也曾到很多国家参与犬展交流,她繁殖的松狮犬“金刚”曾在美国多次参赛并一度获得美国单犬种及松狮全犬种积分排行第一的桂冠,他繁殖的犬“太阳”也曾在美国的优卡比赛中获得不俗战绩。她繁殖的松狮“元宝”获得了七个国家冠军登录头衔。她热爱犬展,也热爱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审查每一只参赛的犬。并多次受邀赴韩国台湾执裁多场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