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11.3-4——江门冠军展

ROBERT L. ROBINSON

1972年,ROBERT L. ROBINSON和妻子得到了他们的第一条犬。从那时起,他们已经培育了近50只冠军犬。

 

1994年,ROBERT L. ROBINSON开始了他的裁判职业生涯,现在获得了运动犬组、猎犬组、工作犬组、畜牧犬组、青少年指导手和全场总冠军的执裁资格。他还被批准担任联合养犬俱乐部、澳大利亚牧羊犬俱乐部和美国稀有品种协会的评委。

 

虽然ROBERT L. ROBINSON有幸在美国AKC赛事执裁超过24年,但同时他也在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做过裁判。

 

由于ROBERT L. ROBINSON积极参与美国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他于2004年-2008年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席、2008年成为了国家单独展主席、2009年成为了俱乐部前主席。ROBERT L. ROBINSON还曾是美国爱尔兰赛特俱乐部基金会的主席,并在该基金会的创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曾担任该基金会的秘书和财务主管,现在仍然是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ROBERT L. ROBINSON现在是亚利桑那工作犬俱乐部、美国犬只法官协会的成员。

 

ROBERT L. ROBINSON是亚利桑纳州运动犬协会的创始成员、前任主席和现任财务主管。

 

ROBERT L. ROBINSON曾担任过六届亚利桑那州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的主席,一届大图森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的董事,以及萨瓦罗州犬业俱乐部的主席和财务主管。

 

 

作为一名被俱乐部承认的赛特犬导师,ROBERT L. ROBINSON开展了许多爱尔兰赛特犬的讲座,并成为了很多将来想要审查爱尔兰赛特犬的裁判的导师。

 

Patricia E. Robinson

AKC 裁判编号: # 6169

Patricia E. Robinson是美国养犬俱乐部的优秀育种家。

 

繁育犬只是Patricia E. Robinson的爱好,她繁育爱尔兰赛特犬已45年有余,斩获了很多冠军称号。其中有四只犬赢得了单独展的犬种最佳的称号,其中一只犬还赢得了母犬最佳。她的冠军犬Challenge Never Amiss and the “Fly Fishing”都完成了它们的冠军登录之旅,包括它们赢得了两场国家单独展。

 

Patricia E. Robinson拥有并展示了很多运动犬组的其他犬只并获得了冠军称号,其中包括英国赛特犬、英国可卡獚犬、英国指示猎犬和维兹拉犬。

 

Patricia E. Robinson曾在十场美国国家单独展中担任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的讲师和赛场的导师。

 

Patricia E. Robinson为南加州的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斯科茨代尔犬只裁判协会、亚利桑那州的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和波特兰犬只裁判协会介绍了爱尔兰赛特犬品种研究小组。

 

Patricia E. Robinson经常参加田野赛和狩猎赛。

 

Patricia E. Robinson曾担任过美国亚利桑那州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的会员、编辑、主席、主持人、秘书及通讯编辑,以及爱尔兰赛特犬俱乐部的讲师和赛场导师。

 

Patricia E. Robinson还是美国养犬俱乐部的裁判、美国稀有品种裁判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牧羊犬俱乐部裁判。

Ryu kyong-won
自1998年起就成为了KKC的注册会员,是一名指导手教师,裁判员及赛事主席。

他已经繁殖西伯利亚哈士奇、萨摩耶及雪橇犬15年了。
 

他的犬赢得过许多BIS。他有丰富的犬展经验。现在他是韩国西伯利亚哈士奇犬俱乐部主席。
 

2005年,他任职一所高中做老师。SEJEONG大学任职6年。

 

Hwang Min-sup

 

1996年,Hwang Min-sup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只纯种犬,那是一只哈士奇犬。这只犬带Hwang Min-sup进入了纯种犬比赛的大门。从此Hwang Min-sup便开始自己繁育哈士奇犬,并且繁殖出了多只韩国顶级的哈士奇。他的犬只赢得了超过20个BIS以及多个RBIS。他的所有犬只全部在单犬种和全犬种排名上名列前茅,2004和2005年他的哈士奇以全犬种排名第一的成绩,送往美国参加比赛并赢得了冠军。这是第一只韩国的哈士奇在美国的比赛上取得冠军头衔。另一只是2004年-2005年母犬排名一的哈士奇,在2016年这只母犬再一次成为了母犬的排行一。

 

Hwang Min-sup现任韩国KKC的犬种裁判,自从2014年开始执裁以来,他已经在韩国各地,中国和马来西亚执裁过比赛。现在他在美国学习梗犬,非运动和工作犬组的执裁。2019年他将被邀请在美国审查比赛。他现在还担任韩国KKC国际赛事主席以及裁判培训协调者。

 

Hwang Min-sup毕业于澳大利亚的大学毕业,所学的专业是畜牧业。毕业后曾在澳大利亚酒店工作过一段时间。不仅是他,他的老婆也是非常享受犬展的,繁育哈士奇是他们毕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