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师专栏

刘欣欣 

广州思迪宠物美容研修学苑技术总监兼主讲导师

广东地区首位拥有中国畜牧业协会授权机构NGKC等多个协会认证的教师级美容师

NGKC国家认证A级牵犬师NGKC-教师级美容师

同时也是CKU认证A级美容师、IGA认证A级美容师。

 

 

 

 

 

 

 

   刘欣欣女士,广州思迪宠物美容研修学苑技术总监兼主讲导师、广东地区首位拥有中国畜牧业协会授权机构NGKC等多个协会认证的教师级美容师、NGKC国家认证A级牵犬师。同时也是CKU认证A级美容师、IGA认证A级美容师。
多年来专注于各大犬种的宠物造型,贵宾犬与可卡犬的赛级训练、美容与繁殖,赛级猫的洗护,宠物营养学与宠物门店的经营管理。
思迪美容研修学苑多年来培育出学员在考场与职场中亦屡获佳绩。
*03-05年期间任职宠物营养、赛级护理产品推广,获得全国各地多家优秀宠物医院营养调理方面的临床经验数据。
*06年至今期间经营主理过多家宠物沙龙,也致力于赛级猫洗护、宠物皮毛护理、水疗。创作出多种潮流家庭犬造型。所养高地折耳猫在CFA猫展中获得多个BEST CAT奖项。同时获得HHP全场最高分殊荣。
*09年成立广州思迪宠物美容研修学苑。
*10-15年间曾多次赴美学习观摩,参观年度美国贵宾界盛事“美国贵宾单独展”。期间参与的美容比赛和全犬种比赛所带的玩具贵宾、美国可卡犬亦获得过多次BIS级别奖赏。
*15年赢得NGKC推荐资格,保送往美国参加国际大赛GROOM EXPO宠物美容奥林匹克大赛。
*第二届NGKC宠物美容师黄金联赛冠军。
*15年第七届NGKC宠物美容师黄金联赛季军。获得南中国地区唯一一个教师级资格。
*NGKC2014~2015年度黄金积分联赛前三强选手
*16年获国际美容师协会IGA美容师资格A级认证,所美容牵引的美国可卡犬获得了多个open BIS。同年参加GTC美容师大赛荣获獚犬组A级第一名,獚犬组别全场第一名。
*17年再次获NGKC邀请前赴美国参加世界宠物美容大师邀请赛,成为首位在国际大赛中展示美国可卡犬美容的中国人。同年获美国宠物美容行业先驱者Barkleigh协会Master(大师级)资格认证。
*受五星体育电视台邀请,参加中国历史上首个电视直播的全犬种邀请赛及美容大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