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师新闻

NGKC新闻|第三期教师级培训第一次课在重庆圆满结束

 
0

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宠物美容师俱乐部第三期教师级培训已于5月13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有来自全国各地宠物美容学校的共12位校长和老师参加

他们分别是戚清清老师、贾汶其老师、李志强老师、乔兴华老师、李泽中老师、肖艳姬老师、王亚东老师、王海生老师、连宝权老师、刘䶮老师、李鑫老师、张斌老师

培训第一天是比熊犬的教学注意事项和细节重点分享,由雷剑琴老师担任助教老师,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

第一天和第二天是由林威宜老师主讲的比熊犬和贵宾犬教学注意事项,各位老师们与林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林老师也将自己积累了30年的叫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在互动环节中,NGKC工作人员和丁怡、唐万龙两位助教老师也参与其中,对老师们提出各种问题,让老师们解答,现场气氛非常轻松。

 

培训第三天是由NGKC名将犬业俱乐部全犬种审查员王凯先生进行犬只解剖学与指导手的培训,现场示范与互动环节,让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无止境。

 

中国畜牧业协会名将宠物美容师俱乐部自2018年开始,在原来取得教师级证书条件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教师级培训课程,使用统一的教师级培训教材,统一教学标准,在促进中国宠物美容师行业标准化和规范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定于8月份的第四期教师级培训名额已满,第五期教师级培训还有少量名额。想要报名的校长们可以联系NGKC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