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师新闻

赢 奖 金 啦!NGKC首届团体奖金赛即将开赛

2018年09月27日  
0

N G K C

首 届 中 国 宠 物 美 容 师 团 体 奖 金 赛

      

11 月 5 日

即 将 与 大 家 见 面

 

相 约 山 城

不 见 不 散

 

活动安排

 

11月4日   第135届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创意美容大赛

11月5日   NGKC首届团体大奖赛

11月6日   17:00   NGKC年度颁奖盛典

 

 

团体赛参赛规则

 

赛事时间:2018年11月5日

赛事地点:重庆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一、参赛资格:

1、此赛事面向拥有NGKC各级别等级证书的会员

二、参赛要求

1、本次团体赛分专业组与创意组

2、专业组:以团队形式报名,要求4个人为一个团队,由4只不同的参赛犬种组成,同时包含贵宾组、剪毛组、獚犬组、拔毛组,要求赛装造型。

3、创意染色组:以团队形式报名,要求4人为一个团队,由两只模特犬组成,参赛犬种不限。要求作品有统一的创意主题,并配有作品图片,且必须搭配与主题相符合的服装与音乐。

4、每个参赛团队需提供团队名称以及口号,可统一服装风格,但不可带有任何学校logo.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费用

1、报名方式:13011133609 (微信同步)不支持服务号自助报名。

2、报名费用:500元/人

三.鉴定考试办法:

1、鉴定比赛时间为120分钟,标准贵宾的参赛时间为150分钟,其他犬种停剪后,标准贵宾可延长30分钟的修剪时间。

2、贵宾组:玩具贵宾犬、迷你贵宾犬、标准贵宾犬

剪毛组:比熊犬、贝林顿梗、凯利蓝梗、西施犬、北京犬、博美犬、马尔济斯犬、约克夏犬

拔毛组:迷你雪纳瑞、标准雪纳瑞、巨型雪纳瑞、西高地白梗、苏格兰梗、猎狐梗

獚犬组:英国可卡犬、美国可卡犬、苏格兰史宾格獚犬、威尔士史宾格獚犬

3、审查结束之后,选手们将进行与模特犬一起进行T台秀。

四、奖项设置:

专业组

最佳团队奖:1名 (团队奖金:8000)

杰出团队奖:1名 (团队奖金:6000)

优秀团队奖:1名 (团队奖金:3000)

最佳着装奖:1名 (团队奖金:1000)

最佳口号奖:1名 (团队奖金:1000)

参与奖:纪念奖章

创意染色组

最佳团队作品奖:1名(团队奖金:5000元)

最佳团队设计奖:1名(团队奖金3000元)

最佳团队主题奖:1名(团队奖金2000元)

参与奖:纪念奖章

注:参加本次专业组团体奖金赛中拥有的A级等级证书的宠物美容师,可按照精英赛积分标准获得50积分,但获奖不计入积分。

五、模特犬资格与条件

1、团体奖金赛模特犬必须是出生10个月以上,10岁以下的美容犬只。

2、团体奖金赛参赛犬种:专业组团队赛要囊括四个不同犬种;创意组团队不限制模特犬种

3、所有模特犬可在赛前剃卫生和健康部位的毛(其中包含腹底、肛门周围及脚底),其余部分不得在赛前修剪。

4、关于奖金赛美容犬只毛的长度规定:团体奖金赛模特犬须离赛事三个月以上不作任何修剪,剪毛组与贵宾组十字部位需4公分左右,贵宾欧陆装被毛与肾球脚球不能有明显界限,雪纳瑞最短不能短于3cm 。

5.参赛选手需要在赛前完成犬只洗澡,吹干,做完基本动作(剪指甲清耳朵)。

7、本会会员不得代替他人参赛。一经查证属实,参赛者、代考者将被取消美容师资格和团队资格并被请出场外亦不得要求退费。

六、注意事项:

1、请参赛者严格按照比赛时间到达比赛场地做好准备工作。

2、请各自保管好模特犬。

3、参加鉴定考试所使用的工具请自备(包括充电式电剪,考试现场除备赛区外不备电线插座)。

4、由于比赛赛环内不设电源设施,请参赛选手在备赛区完成所有吹毛动作。

5、迟到者,如鉴定时间开始后就不得入场 以免影响他人之作业。如参加者未入场考试,组委会视为自动弃权,报名费不予退还。

6、考试时间依人数多寡分配 变动由大会另行通知考生。

7、请考生们将号码牌佩戴在正前方,工作人员会在鉴定考试前全面摄影和审核,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