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容师新闻

NGKC中国代表队美国赫尔希Groom Expo 宠物美容大赛战绩满

2018年10月11日  
0

北京时间9月29日,NGKC宠物美容师审查员唐万龙先生,在美国Barkleigh协会组织的Groom Expo赛场上,出色的完成了他的首次国际审查任务。大赛的第一天,唐万龙先生负责手剪组M级别的赛事,其评审成绩与主裁判员的评审成绩一致率达到99%,获得了主审裁判员的肯定,出于对唐万龙先生执裁水平的信任,比赛结束后主审裁判邀请他一起为参赛选手解答问题。

唐万龙先生的执裁安排是第二天上午的贵宾组比赛,但是他专业的审查水平和严谨的审查态度获得了Barkleigh的一致认可,特别邀请他一起执裁第二天下午的獚犬组比赛。

【图为唐万龙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奖 】

图为Barkleigh协会为唐万龙先生颁发国际审查员证书 】

美国Barkleigh协会其分支机构囊括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型国际顶级宠物美容协会,唐万龙老师凭借着自己辛勤的努力与高超的执裁技术,获得了国际顶级协会的认可和青睐。

本次中国代表队选手苏加赚老师也不负众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苏加赚老师获得梗犬组第二名和剪毛组第二名】

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已经为中国广大宠物美容师们打开了国际大门!近年来,中国宠物美容师在多个国际大赛上展露头角,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国际宠物美容的舞台中,越来越多的中国宠物美容师获得了认可。